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网曝易贷网理财产品出事股东跑路 易贷网回应:涉事产品与平台无关

  因一段段脍炙人口的广告词“张哥,最近在忙啥子喃?”,易贷网被成都市民熟知。

  11月10日,一张疑为易贷网某处营业柜台的图片在网上热传。柜台前一条红色横幅显示,易贷网销售的某款理财产品出事了,一股东“跑路”。

网传图片

  对这一消息,易贷网通过公司官方微博作出回应,对网传消息作了详细说明。

  以下是声明原文:

  今日网传“易贷网股东吴总跑路”“易贷网销售理财产品出事”的事件,对此我们第一时间与上门人员进行了认真沟通和核实,现已明确事情缘由并向各界朋友和广大投资人声明如下:

  1、本次上门人员并非易贷网P2P、易贷网贷款平台、易贷网线下贷款服务公司的客户。

  2、其购买的“理财产品”是四川省易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线下加盟渠道代销的某信托产品,本次事件是因其中间合作方出现问题而引发纠纷。

  3、易贷网P2P、易贷网贷款平台、易贷网线下贷款服务公司没有“股东吴总”此人,易贷网所有股东无一跑路,所有管理层均正常在职工作。

  4、易贷网P2P、易贷网贷款平台、易贷网线下贷款服务公司截至目前,从未与任何第三方签署任何形式的销售信托产品的协议与合作,也从未开展过线上或线下的信托产品的销售业务。

  最后,非常抱歉因此事给社会各界造成了误解。同时易贷网也会积极协助上门人员妥善解决此事。

  易贷网一切运营和业务正常,请广大投资人和社会各界放心。

易贷网微博截图

易贷网微博截图

每经网综合

搜索更多: 易贷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