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买后一年多LV包破损 索赔被拒已过质保期
http://www.redsh.com 2013-01-15 红商网 发布稿件

  “LV万元皮包,破损掉皮,霸王条款,不鉴定,不退不换……”昨日上午,这条微博在网上迅速蹿红,惹来网友热议,有人质疑事情的真实性,也有人怀疑该网友买的是假包。

  消费者怀疑买到LV问题包 向商家索赔

  网友“长春饭店小奶油”于13日21时许转发网友“逺藤埖謝”的微博,大致内容是:“当日在街上偶遇顾客因LV包破损,要求商家赔偿却遭拒绝,网友表示,不管孰对孰错,至少没看到商家的诚意!”

  到昨日15时许,此条微博转发已达449条,评论100条。众多网友对该事件展开热议,部分网友对其真实性表示怀疑,更多的网友认为商家在该事件中处理不妥当,还有人怀疑讨说法的消费者购买的是假包。

  同时,在某论坛上,也有网友论及该微博描述的事件。网友“高端御姐”为目击者,她说:“周末和一群小姐妹去逛街,刚走进长春市重庆路附近一大型商场一楼大厅,就发现一群人围着地上一个LV包包吵吵嚷嚷,消费者要求退换包包,围观群众拿出相机、手机‘咔咔’拍照,店里冲出来几个工作人员,大声喊:‘散了散了,不许拍照!’双方大约僵持了半个多小时,未有结果。”

  专柜表示此包已过质保期 不能退换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网友所描述的LV专柜处,工作人员确认13日店里确实发生了此事。该顾客2011年在香港购买的此款皮包,名字为“TIVOLI”,价格是1.27万元。工作人员随即拿出与该顾客购买的同一款包,货号为“M40144”,棕色,双带两侧有褶皱。

  工作人员说,此款包不是纯皮,材质为帆布涂层,缺点是包两侧褶皱的位置很容易出现磨损,每个人用包的磨损程度不同,该顾客的包就是在两侧褶皱位置出现破损,且包的质保有效期为6个月,而现在这个包早已过了质保期,所以专柜不能答应顾客退换的要求。

  记者拿出包里的“质保规定书”,上面标注“质保有效期为6个月,该有效期自销售单据开据之日算起。自销售单据开据之日起16天至质保有效期届满,商品如发生质量问题,可应顾客要求进行免费修理,但因技术原因不适宜修理的,或者经连续两次修理仍不能满足正常使用要求的,可凭修理记录要求更换同型商品,没有同型商品供更换的,可应顾客要求退货。”

  省工商局介入调查 会第一时间公布结果

  昨日上午10时42分,吉林省工商局官方微博关注并转发了该微博,并表示会立即展开调查,请网友“逺藤埖謝”及时联系12315热线,提供更多的信息。但下午3时许,记者发现“逺藤埖謝”用户已注销,随之原微博也已被删除。随后,记者致电省工商局,工作人员称省工商局非常关注那名消费者为LV包维权的情况,并正在展开调查,如有结果,将在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微博向社会公布。

  采访中,长春LV专柜的工作人员建议购买LV包的消费者:由于长春冬季天气寒冷,最好购买全皮包,较耐用,不易损坏。

  城市晚报 记者 王海涛 姜伟 张添怡

厦门世茂海峡大厦打造奢侈品感恩季 LV、GUGGI等云集

Zara老板全球富豪列第三 LVMH总裁排第九

LV将入驻武汉国际广场 与Gucci做“邻居“

LV等奢侈品布阵二三线城市“淘金”

LV假货多遭高端消费者抛弃 不再是富豪购买首选

搜索更多: LV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来源:城市晚报   责编:唐小婉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