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盘点】中国平安保险河南分公司“事故”频出 挑战行业规则
http://www.redsh.com 2013-01-14 红商网 发布稿件

  中新河南网郑州1月10日电 (陈巍高) 中国平安保险是我国知名的保险品牌,2008《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平安保险在151家上榜的中国企业中,排名第九,蝉联非国有企业第一名。同时,在全球102家上榜保险公司中,位居第28位。但近几年,在企业效益飞速发展的同时却也暴露出了一些弊端和漏洞,被各大媒体曝光。

  2012年4月中国保监会网站通报了整改规范中介业务管理相关情况。13家公司普遍按照监管要求,针对基层机构被查处的违法违规问题和整改自查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共处理相关责任人员350人次。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河南分公司2名副总经理分别予以撤职和降职。

  2011年11月中广网发表《保监会通报违规保险机构:平安人寿上榜》的报道,报道称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及所属相关机构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所属郑州、新乡中心支公司指使代理公司和营销员作虚假书面证据和证言。河南保监局依法对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罚款60万元、责令停止在郑州接受企财险新业务一年。并对郑州中心支公司及乡中心支公司进行了罚款,处以警告。

  2011年11月中新网一篇《平安保险不向投保人开发票 被疑涉嫌漏税》的报道,称记者接到郑州市民赵女士反映,称她在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保险)买的保险,保险公司从未主动给过发票,有的甚至已达三年之久。当她向保险公司提出索要发票时,保险公司却以时间太久无法打票为由同她打起了哑谜。赵女士认为,平安保险这种做法有偷税漏税之嫌。河南省地方税务局直属分局征管科一樊姓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平安保险不给投保人开具发票属于违规,投保人可向税务部门投诉。

  2011年3月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报道《平安保险职员以客户名义骗贷数万元》称,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的业务员,为了推销保险曾“三顾茅庐”来到唐雪梅家中,在孙培红的一再推销下,唐雪梅于2008年购买了一份名称为:平安富贵人生两全的保险。2011年3月,唐雪梅被告知自己在去年的时候贷了3万多块钱。既没有投保人、被保人的身份证,也没有投保人签字的委托书,业务员孙培红是如何进行贷款的呢,平安公司并没有领导出面表态负责。

  作为中国唯一一家连续三年被评为“ 中国最受尊敬企业 ”的保险企业,中国平安保险将怎样对待管理中存在的漏洞,如何健全、完善保险行业体制,给消费者一个安全、安心的消费环境,值得其思考。

平安保险洗车券遭拒被质疑 无辜消费者躺着中枪

营销员销售过程不诚信 平安保险让投保人难平安

261件投诉:平安保险让投保人何以“平安”

宅急送运丢18万元名包 平安保险拒绝赔偿

记者卧底揭露平安保险内幕 平安模式被指像“传销”

搜索更多: 平安保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来源:中新网河南新闻   责编:唐小婉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