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邮局“家贼”盗走苹果手机 EMS不让收件人管
http://www.redsh.com 2011-01-21 红商网 发布稿件

  18日,本网报道了《苹果手机邮寄中“不翼而飞”》引起关注。近日,EMS崂山区分局在调查后认定手机丢失属于内部失窃。同时认为花钱邮寄物品丢失,实际是发件人与邮局之间产生的合同纠纷,应与收件人无关,因此双方仍未谈赔偿一事。

  20日上午,记者再次联系肖小姐。据肖小姐称,19日上午邮局的工作人员答复说,关于手机丢失经过多方查证,已经认定为内部失窃,移交给了崂山区邮局的王经理负责。“既然是失窃,最起码得有个说法吧!”肖小姐告诉记者,邮局的工作人员曾想与她商谈赔偿一事,但由于一方面物品没有保价,另一方面仍希望邮局能进一步调查,帮助找到手机,因此,肖小姐暂时拒绝商谈赔偿一事。

  “不但不道歉,态度还很不好!”肖小姐告诉记者,自己希望邮局能将此事一查到底,并给予合理解释的想法告知邮局负责人王经理。然而,王经理对于肖小姐讨说法的要求却提出相反看法:“客户花钱邮寄物品丢失,实际是发件人与邮局之间产生的合同纠纷,与收件人无关。”这一说法更让肖小姐难以接受。

  为了弄清此事,记者再次联系了青岛中国邮政崂山分局的主管崔经理。崔经理表示,现在这件事由她的上一级领导王经理负责,让记者联系王经理询问此事进展。当记者告知今天多次尝试仍未联系上王经理时,崔主管猜测称王经理可能开会去了,建议记者明天再联系后便挂断了电话。

  随后,记者联系了青岛文斌律师事务所赵善伍律师。赵律师认为,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邮局的这一说法并不违反合同法。同时赵律师表示,若是邮局认为收件人无权追偿,完全可以让发件人委托收件人来全权处理,这样,追偿人的身份也就无任何异议了。最后,赵律师建议双方尽快协商解决或诉讼维权。

江诗丹顿29万元名表邮寄丢失 EMS或只赔70元

记者调查证实EMS快递用户信息被贩卖牟利

EMS等10家快递企业仍用霸王条款

苹果手机邮寄中“不翼而飞“ EMS只赔三倍邮费

喜力77亿美元收购墨西哥Femsa旗下啤酒部门

搜索更多: EMS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