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新怡奶粉质量不合格 洋品牌“身份”涉嫌造假
http://www.redsh.com 2010-07-09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品牌观察网讯:2008年的“三鹿婴幼儿奶粉事件”,引发了国人对奶企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问题的恐慌,很多妈妈都开始为自己的宝宝选择国外进口奶粉,认为国外的食品检测会较国内严格,宝宝吃洋奶粉,应该就多了一道安全保障,但事实真是这样吗?

    近日,有网友向记者爆料称自己的宝宝在吃了新怡奶粉后,有腹泻、低烧和口腔溃疡的症状出现。

    该网友称近日购买了两罐900克装的新怡金装较大婴儿配方奶粉,本以为新西兰进口的奶粉产品质量会比较有保障。谁知在改吃这种奶粉后, 1岁的宝宝开始出现腹泻和低烧症状,并且伴有一定程度的口腔溃疡,种现象在以前从未没有出现过。带宝宝去看病,专家给出的建议就是给宝宝更换奶粉。拨打产品上的免费热线投诉,厂家却坚称产品没有任何问题。

    记者曾打电话给厂商欲进一步调查此事,对方电话却始终处在无人接听的状态。记者在网上搜集了一些新怡奶粉的相关新闻和网友评价,发现该品牌确实存在很多问题和疑点。

    相关新闻

    中国食品科技网上一篇题为《新怡奶粉成广东东莞工商局抽查唯一质量不合格产品》的新闻被广泛转载。报道中披露新怡较大婴儿配方奶粉的蛋白质实测含量低于标签标示值,是东莞市工商局第二季度食品质量抽查中唯一内在质量不合格的食品。

    网友评价摘录

    问题一:宝宝吃新怡奶粉会腹泻

    宝宝以前一直吃雀巢能恩,一直到九个月,听朋友推荐吃了新西兰原装进口的新怡,搭着雀巢吃了一个星期,没什么问题,直到昨天全吃新怡后,大便就开始稀,次数增多,而且这个奶粉的泡沫特别多。(摘自百度知道)

    问题二:宝宝疑似因食用新怡奶粉患结石

    我儿子过两天就满1岁了,近一个月发现他尿比较频,白天每隔十几二十分钟就拉一泡尿,于是怀疑得了结石,上周日去医院做了B超,发现左右肾各有一颗2mm大的结石,目前正在查找原因和治疗。我儿子从6个月大开始喝新怡婴儿配方奶粉,一段二段的都喝过,到目前为止连续喝了7个月。是不是奶粉有问题?目前正在查原因。(摘自亲亲宝宝网)

    问题三:宝宝吃新怡奶粉会上火

    宝宝7个月断奶后就吃新怡奶粉,上火,便便很干,一拉的时候就哭,不是说新怡奶粉不上火吗?新西兰全进口的,有吃新怡奶粉的来说说感觉怎么样啊?烦得很呢!(摘自百度知道)

    问题四:新怡奶粉有臭油味

    原装进口新西兰新怡奶粉不要吃,很垃圾。我女儿吃了半年变得很瘦,然后奶粉出现问题不解决。有种臭油味,死说没问题,可以继续吃,又拉希。服务很差。所以想换奶粉,不知道换哪种。唉。建议正在吃的,或打算吃的,都不要抱有希望啦,这真是很垃圾的奶粉。(摘自百度知道)

    问题五:新怡奶粉疑似是假冒的洋品牌

    没听说过新怡这个牌子,在新西兰就三大品牌:karicare,亨氏和惠氏,卖得最好的就是karicare奶粉,奶粉在国外的卖价其实一点都不贵的,只是运到中国后价格就贵多了。

桶装水合格率仅64.7% 新怡感、佛湖山泉等上黑榜

新怡奶粉成东莞工商局抽查不合格产品

新怡奶粉成广东东莞工商局抽查唯一质量不合格产品

搜索更多: 新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