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每天粒量冷冻肠上新:1分钟“蒸”的更便捷

  每天粒量掀起肉制品行业新革命,四位创始人深耕于行业三十余年,怀揣着“只为一根好香肠”的愿景,率先推出革新力作【微直热冷冻肠】,免解冻,1分钟微波炉蒸制,迈出冷冻肠休闲化的第一步,为全民打造更快捷、更健康、更美味的产品,开启烤肠3.0时代。

  直热一分钟,“蒸”的更快捷

  繁忙的工作早起都困难,更别提准备丰盛的早餐,手忙脚乱的局面很困扰。每天粒量力求引领烤肠3.0时代的新风潮,将冷冻肠的整个加热过程也变得更便捷化、休闲化。独立包装的设计,无需拆袋无需解冻,打破整体冷冻肠品类必须要“先解冻后加热”的固有印象,从以往解冻加烹饪共需一小时,到现在仅需“一分钟”即可完成加热全过程,烹饪速度得到了质的飞跃,完成冻品休闲化的全新蜕变。同时,完全封闭的微波加热包装环境,以及专门设计的加热底部托盒,均采用了耐微波高温的材质,在蒸汽循环中,香肠快速经历了一段“蒸桑拿”的蒸制过程,宅家、加班、追剧,只要任何有微波炉的地方,都能实现一分钟迅速加热食用。

  精选纯猪肉,可口更健康

  每天粒量凭借自身一体化供应链,从源头开始确保食材质量,坚持用纯猪肉制造,不掺杂碎肉及鸡肉,鸭肉其他肉类。掰开香肠每一颗肉粒的纹路都清晰可见,制作工艺上坚决不添加:淀粉、增稠剂、色素、植物蛋白、防腐剂、亚硝酸盐。在保持美味不变的前提下,比同类产品降低30%*钠含量,做到解馋无负担。

  首创榴莲口味,惊艳更美味

  新品【微直热冷冻肠】满足“快捷、健康、美味、三者都想要”的新食尚诉求,五大口味惊艳味蕾。在创新上,每天粒量在不断寻找新的突破口,此次的榴莲香肠为舌尖开辟“新大陆”。原料选取马来西亚20年以上的老树榴莲果肉,绵滑口感一触即发,与纯肉香肠组CP香味更馥郁口感更醇厚,一口碰撞出网红新滋味。车达芝士香肠造就诱人口味,金黄色车达芝士牢牢包裹大块肉粒,香味鲜甜美妙融合,芝士控不能错过。台式香肠由台湾大学食品科技专业硕士携团队精心研发,足不出户尽享正宗台式风味。黑胡椒香肠精选越南上等黑胡椒为原料,多重工艺研磨制成,肉香味浓食欲大开。经典原味香肠百搭佐餐,凭借着扎实肉感,在肉食爱好者心中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

  在追求健康、美味度、真材实料、零添加的大趋势下,每天粒量成为肉制品市场新的风向标。【微直热冷冻肠】现已在天猫,抖音线上平台上架,即刻体验微波1分钟叮出好滋味。

  *数据来源:《中国食品成分表》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