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味美更耐嚼,这颗问道槟榔可不简单

  遇到故乡人,递上一包槟榔,谈天说地,听听湘音,这是湖南人由来已久的家常情怀;而对陌生人,一颗槟榔,问候招呼,轻松舒适,这是湖南人不分你我,见面识友的常态。对于土生土长的湖南人而言,槟榔所蕴含的故乡情甚浓。

  湖南人喜欢槟榔,在吃上面更是讲究,既要吃软的,还要吃渣滓少的,更要吃个新鲜劲儿。近年来,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槟榔的更高需求,众多品牌在产品上不断创新升级,其中,味美更耐嚼的和成天下槟榔广为湖南“老口子”熟知和喜爱。

  想要解开问道槟榔“味美更耐嚼”的秘密,首先要从它的原果说起。一颗槟榔能否带来一口好韵味,原果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为了成就高端品质,问道槟榔对于原果的筛选可谓做到极致,只为践行问道槟榔的品质承诺,从原料层面保证“味美更耐嚼”的基础。

  此外,问道槟榔在工艺层面上的严苛把控,以及基于工艺进行的创新,让槟榔果的美味得以升华。其中,和成天下采用了行业领先的槟榔熟化工艺,不仅让槟榔纤维进一步软化,还让本就果浆感十足的优选原果的锁水能力得到极大提升,吃起来更加柔软醇香。

  好产品必然有其独特的产品内核,当下,问道槟榔已成为高端市场的领军品牌,其果子好、工艺好、劲道足的特点也在不断得到更多消费者认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