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溜溜梅青梅宝藏桶——国风文化为韵,成就舌尖美味悦动

  不可否认,在我国5000年的历史长河中,激荡着无数文明的浪花,可以说,正是因为拥有了如此傲人的底蕴,才成就了当今的华夏之魂。而在这其中,有一样小小的果实显得异常独特,它,就是青梅。

  之所以说它独特,盖因其传承日久,且满载先民的精神寄托。事实上,从现有的记载来看,早在3000多年前青梅便已经存在。想想看,数千年来沧海桑田,多少人事作古,青梅却始终不败,甚至被历朝历代的文人墨客引为咏志抒情的载体。譬如李白的“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又如刘炳的“青梅煮酒蕨芽肥,倦客怀家入梦思”等等。毫不夸张地说,看似小小的青梅,却刻满了关于中华传统文化的清晰印记。

  及至现代,特别是近些年来,“国潮古风”汹涌而来,青梅也因此有了一方惊艳的舞台,只是这舞台并不在流动的裙绣之中,而是在百姓的舌尖味蕾。没错,青梅素来便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消除疲劳等功效,食之有益。也正是因为如此,围绕青梅形成的产业开始逐渐壮大,这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当属国产青梅食品品牌——溜溜梅无疑。

  一直以来,溜溜梅始终聚焦青梅品类,立足新消费需求打造美味健康且无负担的青梅类产品。与此同时,溜溜梅还不忘传递青梅的健康价值和与之相关的传统文化,使之越来越广泛地走向社会大众。

  现如今随着“国潮古风”盛行,溜溜梅恰逢其会,顺势推出的新品“青梅宝藏桶”,以中国古风为引,从传统文化角度展开产品叙述,聚拢梅冻、雪梅、乌梅、脆青梅以及原味梅饼等热销产品。不仅如此,“青梅宝藏桶”包装上还特意加入了大量历史名人标的,如“李时珍款桶”、“李白款桶”、“曹操款桶”以及“李清照款桶”等,借此彰显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底蕴,恰如一股清流滋润了年轻一代的心田。而多种口味的汇聚,也在不经意间引发了当代消费者舌尖上的阵阵律动。

  总的来说,溜溜梅的青梅宝藏桶里装着的其实不仅仅是一款产品,更承载着千年国风与传统文化。产品无言但品牌有声,溜溜梅与青梅的牵绊,看来注定会成为一个美好的故事,没有结尾,只有永远深情的叙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