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关注6000万老人听力问题,欧仕达天鹰RIC产品受关注

  根据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中约32%有听力障碍,一半左右的75岁以上老年人面临相同问题。另外,在我国儿童和青少年的听损问题也越来越严重。我国某城市曾对6-18岁之间的442名学生进行一项调查,发现其中有10%左右的中国学生患有不同程度的听力损失;而且北京曾经的一项新生儿调查表示,在北京每1000名新生儿中就有6名患有听力损失。我国听力问题严重,但受价格、外形、性能等影响,听损患者对助听器接受度却很低,针对这一问题,欧仕达特别推出天鹰RIC系列产品。

  天鹰RIC助听器解决什么问题?

  1.声音方面

  天鹰RIC产品与同类产品运用了AI智能技术,大大提升音质。首先,RIC类型助听器将受话器置入耳内,放大高频的声音的同时不易产生啸叫,更好还原自然声音,聆听舒适度上比传统耳背机更好;其次,天鹰RIC产品置入了中文言语感知系统,针对中文用户研发,更适合国人使用,有效提升声音可懂度;还有智能降噪系统,在嘈杂环境下提升信噪比,让言语声更清晰。

  天鹰RIC让用户听见、听清且听懂。

  2.外观方面

  天鹰RIC将受话器设计于入耳部分,应用人体工学设计,外观极其小巧、轻盈且贴合度高,配戴起来非常隐蔽。曾有用户评价:“常感觉不到自己戴了助听器。”

  3.价格方面

  天鹰RIC系列产品类比同类产品价格更低,性能更丰富、音质更好,外观更精美、细致,产品性价比很高,受听损患者喜欢。

  欧仕达天鹰RIC系列产品音质、外观、价格等多方面率获好评,不论品质、价格都能满足各类用户需求,解决广大用户的听损问题。欧仕达助听器掌握行业核心技术,致力于解决我国听力行业难题、提升听力干预手段、助听器普及度等,加速我国听力行业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