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突破传统,BOY LONDON朋克风广受欢迎

  近日,朋克风再度席卷了娱乐圈,许多女明星也大胆挑战朋克风,戴上墨镜玩弄朋克潮流,风格百变。娱乐圈的明星们,总是会忽然变换穿衣路线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朋克风作为一种潮流又酷气的穿搭风格,受到了很多明星和网红达人的喜爱。而始终占据朋克潮流前沿阵地的潮牌,则非BOY LONDON莫属,其发布的经典单品及搭配方式,始终引领着朋克潮流的发展。

  广受青睐的朋克风

  “赶时髦”是一件所有人都会做的事情,尤其是每天都要面对很多镜头的明星们,潮酷的朋克风形象能让他们更快出圈,引起时尚青年的共鸣,进而受到年轻群体的关注和欢迎。朋克风穿搭的实现其实并不难,最重要在单品选择和搭配创意两点,但能同时做到优秀的品牌并不多,朋克潮牌BOY LONDON算是非常突出的,其每次新品发布及大秀都受到时尚界的广泛关注,掀起一波新的朋克搭配潮流。

  BOY LONDON营造的朋克潮

  Z时代,带有独特风格的青年文化已在很大程度上成为时尚的灵感来源之一。BOY LONDON营造的率性、时尚朋克风穿搭,则与一些流行的青年亚文化相融合,被越来越多的当代潮流达人所接纳和吸收。BOY LONDON近年的许多单品也都体现了这一特色,即服饰上突破正统的着装规则,如酷拽皮衣与休闲牛仔裤的搭配,棒球服与略带严肃趣味长裤的搭配等,通过这种意料之外的装束,来表达朋克年轻人对未知事物敢于尝试,深入探索的态度。

  最近在社交网络引起反响的范丞丞朋克风牛仔服的穿搭,就出自BOY LONDON。牛仔与印花满印的组合竟意外地和谐,浅色水洗效果,百搭易穿着,细节部分还做了手擦白效果,让整体不至于古板,多了一丝随性洒脱。内里搭配白色高领内搭,将视线中心集中于上半部分,更显身体的修长,厚底马丁靴则是朋克风的百搭单品,气场十足。这样独特的朋克穿搭即使在时尚前沿的娱乐圈,也是亮眼的潮流存在。

  别样的设计、心思巧妙的搭配让BOY LONDON受到时尚青年的青睐,其原汁原味的朋克文化随着时代的发展而融入了更多潮流时尚元素,在此基础上,BOY LONDON也在不断了解年轻群体,将朋克文化推向更大的舞台,被更多人喜爱。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