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上海医博肛泰医院口碑高,收费公示,让市民看病更安心

  上海医博肛泰医院看痔疮怎么样?有没有存在乱收费的情况?这所建院多年的肛肠专科医院是上海市专业肛肠医院,一直倡导诚信服务和规范行医,时刻维护患者利益。医院以"平价医疗"出击,并将药费诊疗费用透明化,消除了百姓的一大忧虑,不仅治疗了患者身体之痛,还缓解了患者经济上的压力。

  力求诚信,回归医疗本质

  诚信作为上海医博肛泰医院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了凝心聚力的作用,从经营理念到服务水平,从近年来各大医院诚信实例中,上海医博肛泰医院总结经验,防微杜渐,以诚为本,以信践约,从医疗质量诚信、服务诚信和价格诚信三方面构建了完善的、切实可行的诚信医疗体系,与此同时,医院采取了一系列诚信服务措施,如严把医疗质量关,严格执行物价政策,落实价格诚信、公开透明的制度,构建更加完善的价格透明系统,表明了医院为和谐医患作出贡献的决心和行动。

  上海医博肛泰医院透明诊疗,让患者放心就诊

  1、因病施治,规范检查和处方:医院一直严格要求医生要因病施治,规范检查和处方,坚决禁止开大处方、大检查单和重复收费等。

  2、收费标准透明公开,平价不平质:严格执行规定的收费标准,杜绝随意抬高药品价格、乱收费、滥用药物等现象,平价不平质,全面保障患者的权益。

  3、实行医疗资费公示制度,出具就医收费明细。

  4、接诊认真,解答仔细,做到热心、细心、爱心、耐心。

  5、保证医疗环境清洁安静,严格采购、使用、处理一次性医疗用品。

  6、尊重并保护顾客隐私,实行一患一医一诊室,礼貌接待。

  上海医博肛泰医院收费公示,让市民看病更安心

  与患者密切的检查、诊疗服务价格,已通过公示牌在院内进行公示。公示牌字迹清楚、内容完整,旨在让每一位患者明白消费、放心就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