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伊利欣活奶粉以专业配方 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营养补充解决方案

  能帮消费群体解决痛点,满足核心诉求的才是高价值的好产品。在这一点上,作为中老年健康功能乳品专家的伊利欣活奶粉,交出了一份几乎满分的答卷。区别于其他中老年奶粉品牌,伊利欣活奶粉充分考虑中老年消费者“足营养、轻负担”需求,针对中老年不同的健康问题,打造专业配方,提供定制化的营养补充解决方案。

  当下,“GI”一词的曝光率和关注度持续走高,低GI食品得到了行业的高度重视,逐渐成为健康生活的风向标。而伊利欣活奶粉对低GI食品的研究也一直走在行业前沿。针对有控糖需求的人群,伊利欣活奶粉自主研发纾糖膳底配方奶粉,低升糖指数(低GI),GI值仅13.3,比常见的绿色蔬菜GI值更低,且经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获得《低GI食品认证证书》;更富含膳食纤维等16种营养成分,特别添加中式养生食材黄精和葛根,帮助控糖人士在补充营养的同时,减少血糖负担。

  行动力问题也是最为常见的困扰中老年群体的问题,针对于此,伊利欣活奶粉打造了骨能膳底配方奶粉,配方含高钙+VD组合,钙吸收更高效。该款伊利奶粉还特别添加乳清蛋白和透明质酸钠,有利于肌肉的合成,呵护关节健康;更添加中式养生食材黄精、枸杞,助力行动力全面提升。

  在呵护中老年“心”健康方面,伊利欣活奶粉推出了心活膳底配方奶粉,作为一款专利奶粉,荣获《一种降血脂奶粉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专利号:2012105085011,专利类型:发明专利),内含植物甾醇酯、鱼油、中式养生食材山楂和桑椹等,能够呵护中老年心脑血管健康。值得一提的是,以上三款奶粉均进行了生牛乳新鲜升级,口感更香醇。

  通过“纾糖”“骨能”“心活”等系列产品的垂直化布局,伊利欣活奶粉正在不断完善产品矩阵,实现中老年人群的精准健康守护。凭借品质实力和用户口碑,伊利欣活奶粉也收获了众多营养学家、健康达人的专业推荐,更收获了万千消费者的信赖与好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