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睡眠障碍可能导致失明,酸枣仁失眠配方助力睡眠健康

  据英国《独立报》网站11月2日报道,一项新研究显示,睡眠质量差可能导致失明。科学家说,睡眠过多或过少以及白天打瞌睡、失眠和打鼾均可增加罹患青光眼的风险,如果不进行治疗,可能导致完全失明。这一发现引发了人们对睡眠障碍的自查以及解决睡眠障碍的迫切性。关于如何摆脱睡眠症状,提升睡眠质量,更多人选择从古方中寻找答案。近几年,源于传统中医的酸枣仁失眠配方成为失眠人群的助眠法宝,它究竟有何魔力呢?

  酸枣仁失眠配方,距今已经有上千年历史。酸枣仁是中医常用的一味治疗失眠的药物,具有养肝血、宁心、安神、敛汗的作用,治疗虚烦、失眠、惊悸、怔仲、烦渴、虚汗等。酸枣仁之所以能帮助治疗失眠,是因为酸枣仁含有调节中枢系统的物质,能起到镇静催眠的作用。《本草汇言》中这样描述到:敛气安神,荣筋养髓,和胃运脾。酸枣仁同时也是临床常用于治疗失眠的一味中药, 最早用于汉代名医张仲景所写的《 金匮要略·血脾虚劳病脉证》 ,酸枣仁失眠配方具有清热养血、安神除烦的功效。

  目前,酸枣仁不单单是一味中药材,它已被录入药食同源名单,“空腹食之为食物,患者食之为药物”,酸枣仁的安全性已经得到了认可。

  营养屋一直以来密切关注国人健康,始终致力于以传统中医文化为基础,打造适合中国人的营养品牌。因此,在关注到国人睡眠健康现状之后,营养屋创造性地将传统中医中的酸枣仁失眠配方与现代健康营养科技相结合,推出了郎益欣酸枣仁五味子茯苓胶囊。在配方上,郎益欣引用了“酸枣仁失眠配方”,还加入了五味子、茯苓、百合等三种药材,其中酸枣仁养肝;五味子润肺、养肾;茯苓健脾;百合润肺滋阴,四大成分联手调和五脏,达到清心安神,宁心静气的功效,加之茯苓与百合都是健脾和胃的上佳食疗方,多种成分共同作用,最终达到补亏虚、调阴阳、助睡眠的作用。

  营养屋牢牢把握住“药食同源”理念,将酸枣仁失眠配方与现代工艺相结合,推出了安全温和的郎益欣酸枣仁五味子茯苓胶囊,每日睡前服用两粒,逐渐让入睡不再困难,轻松拥有高质量睡眠与良好精神状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