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多燕瘦是真香!懒宅的我也能轻松实现体重管理

  每个女孩都梦想拥有好身材,然而冬天的到来,无疑让坎坷的减脂道路难度又加大了。没有易瘦体质,喝水都长肉,如何做到拥有魔鬼身材呢?其实光靠自己的力量是不够的,还好我的体重管理之路上有多燕瘦的陪伴。

  我的体重管理方法,简单的来说就是遵循多燕瘦倡导的“3分动、7分吃”的理念。这套理念因为符合年轻人的生活习惯,所以非常容易坚持。具体的方法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来定制,我自己一直执行的就是懒人方法:“适当的运动+控制饮食+多燕瘦辅助”。

  运动的话建议饭后散步半小时,或者上下班选择骑自行车、坐地铁等增加运动量的通勤方式。大家也可以选择在周末进行一些户外活动,在大自然中穿行真的是放松身心的。饮食方面因为我真的超级爱吃,所以尽量把热量比较高的食物放在早上或者中午吃,减少碳水的摄入,多吃优质的蛋白质。晚餐对于减脂人群是至关重要的,晚上要少吃,还要吃的清淡、吃的健康,宵夜是万万不可取。嘴馋的时候可以搭配一些多燕瘦的小零食,口感很不错~

  也许有些朋友对这种功能性食品有些顾虑,其实多燕瘦在产品品质方面成绩一直很突出。作为郑多燕女士亲研的品牌,“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营养产品”始终是多燕瘦不变的初心。为了严把产品质量关,多燕瘦建立了一套高标准的健康产品及品质管理体系——“TICQ四重质量管控体系”。在此基础上,多燕瘦还建立了上市产品跟踪监控信息系统——产品溯源防伪码,可以实现产品从原料、生产过程、到运输乃至顾客的全过程追溯。并且它家全线产品都是自愿持续接受国家权威机构和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CMA)监督抽检的。所以说如果担心食品安全问题,那真的可以安心了,这样的宝藏产品,真的没有不冲的道理啊!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