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三段奶粉适合多大宝宝?超过这个年龄的宝宝就不要喝了

  当妈太难了!相信每一位女性都有这样的体会。当妈之后,不仅要费神熬夜,关注娃的吃喝拉撒睡,还要在母乳不够喝时,为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粉。宝妈们都知道,目前市场上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主要可以分为1、2、3,三个段数,且每个段数适应不同月龄的宝宝。那么,三段奶粉适合多大宝宝呢?

  由于不同月龄宝宝的成长发育特点不一样,对营养成分的需求也有所不同,所以,配方奶粉会根据不同年龄段宝宝的生理特点以及对营养素的需求,对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矿物元素进行全面的强化和调整,同时,在一些可选择成分的添加上也存在一定的差异,以此来满足不同发育阶段宝宝的营养需求。三段奶粉,普遍是指能够满足1岁到3岁之间婴幼儿营养需求的奶粉。

  由于6个月之内的宝宝大多数都是纯母乳喂养,6-12个月之间的宝宝也是以母乳作为主要的乳来源,而1岁以上的宝宝大多都将奶粉作为主要乳来源,因此,宝妈对三段奶粉的关注度也比较高,除了关心三段奶粉适合多大宝宝之外,更关注三段奶粉哪个牌子好、宝宝吃什么奶粉好,诸如此类的问题。

  什么牌子奶粉好呢?作为宝妈,在给孩子选奶粉的时候,不仅要看段数,看品牌,也要根据孩子的体质来选奶粉。举个例子:如果孩子的体质相对较弱,尽量选择含乳铁蛋白的奶粉,因为乳铁蛋白作为一种免疫蛋白,可以帮助提升孩子的自护能力。那么,乳铁蛋白奶粉哪个牌子好呢?来自荷兰的进口奶粉品牌皇家美素佳儿颇受家长朋友追捧。

  皇家美素佳儿是皇家菲仕兰旗下的进口原装奶粉,其配方当中添加了高达30倍的活性乳铁蛋白,能够为宝宝带来非凡保护力。不仅如此,这款奶粉的奶源当中还含有OPO结构脂与乳磷脂,可以帮助提升一些关键营养素的消化吸收率,其中OPO结构脂还可以起到软化便便,使宝宝肠道通畅的作用。由此可见,皇家美素佳儿也是一款适合便秘宝宝的奶粉。

  身为宝妈,除了要掌握三段奶粉适合多大宝宝,什么牌子婴幼儿奶粉好这类问题,可能还会因为熬夜带娃出现情绪焦虑。如果你也存在这类问题,可以通过美素佳儿心身健康研究院来找答案,这里上线了心情温度计、奇妙解压馆等多个线上课程,汇集国内母婴行业专家,能够就宝妈们所关注的问题给出专业解答。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