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广东浠芮燕教授:关注口腔养护,从现在开始

  立冬已过,天气转冷,人们总是想吃一些麻辣重口味的美食,比如火锅、串串、烤肉、麻辣烫等等。不过,享受美食过后,这些食物引起的刺激性口气,牙龈上火等问题也不容忽略。因此不妨用广东浠芮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健康管理品牌燕教授推出的燕教授口腔系列产品来做好口腔养护。

  广东浠芮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健康管理品牌燕教授推出的3款以“后生元(卷曲乳杆菌KT-11)“为主要核心成分的平衡口腔微生态的产品,包括燕教授后生元植萃牙膏、燕教授后生元儿童牙膏以及燕教授后生元新萃漱口水。

  国际知名肠道及神经科学专家Paul Bertrand教授曾表示,未来益生菌健康将会进入后生元时代。什么是后生元呢?首先,在平衡肠道、口腔菌群的领域,益生菌和益生元的地位几乎无可撼动。虽然自1857年巴斯德发现乳酸菌以来,益生菌的功效与肠道健康紧紧绑定在一起,但随着对益生菌种类、功效等方面的研究 ,益生菌的功能性呈现已经突破了肠道健康,口腔护理、皮肤护理等纷纷得到关注与青睐,这为激活更大的益生菌市场带来了可能性。后生元是益生菌经加工处理后的益生菌代谢物成分。有研究证实,经过筛选的后生元,增强免疫能力优于原活菌,即使经由高温作用或肠胃消化液处理,仍保有高度生理活性,可以说后生元对人体具有多种健康助益。

  广东浠芮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健康管理品牌燕教授推出的口腔养护产品,其核心成分后生元(卷曲乳杆菌KT-11)是通过引进日本发明专利进行相应的添加。此专利采用了新菌株乳杆菌KT-11、KT-23、KT-25等抗过敏组合物,既有助于抗过敏,又有助于抑制口腔内致病菌生长,是减少龋齿、改善口气等问题的全新解决方案,构建良好的口腔微生态。其中:

  燕教授后生元新萃漱口水,品质温和不刺激,在保持口腔微生态平衡的同时,它还会散发出酸酸甜甜的浪漫樱花味或蜜汁桃味,让人流连忘返。燕教授后生元植萃牙膏不含氟,无致敏防腐剂、无化工甜味剂,里面的有效成分可平衡口腔内的菌群,保护牙齿,口味清爽自然。专为儿童口腔护理提供的燕教授后生元儿童牙膏,食品级安全原料,低泡绵密不刺激,还有孩子们喜爱的甜甜草莓味,让每次刷牙都像吃水果一样快乐。

  口气清新了、牙齿干净了,更没有牙龈发炎和治疗蛀牙的烦恼,人们笑口常开。广东浠芮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健康管理品牌燕教授的口腔养护系列产品,不但有助于人们的口腔健康管理,而且还为人们的社交带来了更多的自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