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中国高端白兰地开创者——可雅白兰地

  白兰地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酒之一,“没有白兰地的餐宴就像没有太阳的春天”。欧洲人把这句饱含深情的诗句毫不吝啬地赠给了白兰地,由此可见白兰地在酒界中的地位。虽然白兰地是由国外传入我国的,但现在我国生产出来的白兰品质并非不如国外,很多品牌甚至已经走向了世界,比如中国高端白兰地的开创者——可雅白兰地。

  可雅白兰地历经百年淬炼、磨砺、酝酿和坚守,以其优质原料、匠心工艺和特有口感赢得了国际认可,逐渐成为世界级的高端品牌。

  可雅白兰地的原料选自顶级品种之一,白玉霓葡萄。这种葡萄的糖度适中,酸度较高,能够让白兰地的香气多一些,显得味道更佳,品鉴起来也更有意义。可雅还专门建立了酒庄,园内土壤类型主要为富含钙质的砾石和砂壤土。为提升酿酒果实的品质,可雅精心挑选种植师来大规模的种植该葡萄,且葡萄园每亩限产 800公斤,以此来保证白兰地独特的口感。

  可雅白兰地从葡萄采摘到成品装瓶,要经历近20道工艺,10余次分析检验,整个流程非常复杂繁琐,才造就了如此香气扑鼻的高端白兰地。在原料发酵时,可雅采用 “双酵母控温发酵法”进行发酵,此种方法可以极大提高原料酒品质。发酵后的白兰地原料酒,再经法国夏朗德壶式蒸馏锅进行两次蒸馏,提取精华,提炼香气,最终得到原液酒。蒸馏所得的白兰地原液酒,再经法国利穆森林区橡木桶进行陈酿,经过年复一年的窖藏,将酒中的芳香物质激发出来,才能产出口感醇厚、香气浓郁的可雅白兰地。

  可雅白兰地在白兰地的灵魂——香味、口感上,显然也是不输于人的。可雅白兰地酸度适中,开瓶果香、木香兼具,可雅桶藏15年XO尤甚。陈年酒香构成了其主基调,混合以檀香、茉莉花香、肉桂、烤面包、香草等香味,使得可雅白兰地韵味十足。

  可雅白兰地,历经百年,凭借其珍贵原材料、匠心工艺和独特口感,用心打造中国高端白兰地品牌。未来,会秉持初心,继续走向世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