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老鼠在展柜旁乱窜,网红糕点店致歉

  118,话题#知名糕点门店老鼠在展柜旁乱窜#登上微博热搜。

  据西部决策网官方微博报道,11月7日,浙江杭州,有网友拍下鲍师傅糕点店有一只老鼠在展示柜前乱窜。

  8日,店长表示,老鼠是通过间隙爬到两块玻璃之间,没有进入店内,市场监管局已经到店检查处理,他们门店会定期请专业人员清理卫生,对于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整改。

  网友表示,“我看到热搜第一反应是,店员怎么不管,他们不害怕吗?”。也有网友表示,“不管老鼠进不进得了,下水道的细菌已经在蛋糕上了”。

▲来源:微博评论

▲来源:微博评论

  8日,鲍师傅糕点官方微博就此前被曝出门店老鼠在展柜旁乱窜一事致歉,表示门店已停止生产经营活动,当日所生产的产品在当时进行了报废处理。

  鲍师傅在情况说明中表示:该事件对门店的食品安全造成了威胁,对消费者的心理造成了伤害,我们对比深表歉意。发生相关情况后,门店停止了生产经营活动,当日所生产的产品在当时进行了报废处理。同时门店也联系了食安部门及工程部门进场排查漏洞进行处置。

▲来源:鲍师傅糕点官方微博

▲来源:鲍师傅糕点官方微博

  鲍师傅称,经调查发现,该异物处于柜台玻璃的夹层处,来源于外部入侵。因门店在柜台两侧做了密封,异物被挡在玻璃外立面与柜台之间,未接触食物,也未接触生产区域。

  目前,门店已经对相关漏洞进行了封堵,同时对门店进行了全面消杀,并经过了第三方的现场检验。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8日也通报称,上城区市场监管局11月7日晚获悉相关信息后,执法人员立即前往涉事糕点门店进行现场调查,并约谈该店负责人。目前该店已停业整顿,店内所有食品均已销毁,并在店内开展全面消杀工作。

▲来源:杭州市上城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

▲来源:杭州市上城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

  鲍师傅官网资料显示,鲍师傅糕点只做直营门店,至今全国直营门店数超过100家。

  2021年7月16日,#鲍师傅估值达100亿#的话题登上过微博热搜榜。彼时,鲍师傅官方微博回应“估值达100亿”称,估值是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能不能把产品做好,能不能把门店开到大家身边。

  据媒体报道,鲍师傅2021年上半年开始启动新一轮融资,多数一线基金登门。伴随着烘焙赛道火热——虎头局、墨茉点心局融资一轮接一轮,鲍师傅的估值也被推到了令人咋舌的100亿元人民币,打破了当时烘焙赛道的估值历史记录。

  你吃过鲍师傅吗?

  来源:中新经纬综自西部决策、鲍师傅官方微博及公开信息

搜索更多: 网红糕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