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爱缇恩mADM:掌握逆龄提升面部状态密码,实现颜值自然进阶提升

  对于普通的求美者来说,现今的两大刚需分别是美白以及抗衰,这是因为面部呈现的老态化的各种症状,在于支持面部的韧带组织变薄以及松弛所致,自然导致面部轮廓模糊、眉尾下垂、鼻唇沟加深等老态现象的出现。

  其中,来自于远想生物旗下产品的爱缇恩mADM,身为一款再生医美领域中的注射填充材料,以“韧带再生·轮廓提升”为产品特点而现世,颇受业内诸多人士以及拥有其需求的求美者的认可,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爱缇恩mADM的临床作用以及优势所在!

  爱缇恩mADM产品简介:

  爱缇恩mADM的本质为脱细胞真皮基质,主要成分为胶原纤维,弹性纤维,糖胺聚糖等,且ADM具有天然的三维多孔网状结构,胶原纤维整齐排列。爱缇恩mADM作为主要的再生材料ECM的一种,具有连接和支持细胞的作用,也是细胞附着的基本框架和代谢场所,可作为各类创面的组织再生修复支架材料。而且爱缇恩mADM通过宿主皮肤的成纤维细胞积极诱导了透明质酸的合成。可以在临床上用作皮肤填充材料,以实现长期的皮肤年轻化。

  爱缇恩mADM的五大优势:

  ①物理填充:构建空间形态;②集聚细胞:吸引组织细胞;③原位诱导:启动组织再生;④结构重塑:组织有序排列;⑤生物模板:调控等量再生。

  爱缇恩mADM的作用优势:

  ①韧带修复:紧致韧带,诱导韧带重建。

  ②组织容量填充:原位组织容量增加,让A点无位移,b点自身组织更持久。

  ③诱导组织再生:后期不会因仪器治疗而使组织减少。如脂肪填充、热拉提、玻尿酸治疗以及射频等治疗手段。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