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百元内猫粮怎么选?“多猫之家”都看比瑞吉元气乌鸡鲜肉猫粮

  很多人喜欢猫,养了一只不满足,还可能养三到五只甚至更多只。怎么说呢,“多猫之家”带来的快乐是多倍的,但是压力也是加倍的。比如对于“多猫家庭”想要选择营养高、性价比高的百元猫粮也是不容易,那么百元内猫粮怎么选呢?说到百元内猫粮,我觉得比瑞吉元气乌鸡鲜肉猫粮就很不错。

  我也是爱猫人士,五年间不知不觉的养了三只猫咪。每天下班回家撸撸猫,生活过得安逸舒适。但是三只小家伙每个月的口粮也是一笔不小开支,关键小家伙们肠胃还是不是很好,经常这个臭便那个软便,也是让我伤脑筋。最近老幺妹妹又开始软便了,在朋友的推荐下,我选择了比瑞吉元气乌鸡鲜肉猫粮。

  比瑞吉元气乌鸡鲜肉猫粮是一款主打鲜肉的猫粮,这次新上的产品可以讲蜕变出圈了,时尚大气的包装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这款宠粮采用新鲜的乌鸡作为原料,鲜肉含量高达58%,0谷物0豆类,单一的肉源易吸收,再加上鲜肉直灌的扎实技术,不管是鲜肉本身的营养,还是食材本身的鲜度都保持的很好,打开包装就能闻到肉香味,三只小家伙探着头就过来了。

  说完这款猫粮的鲜肉乌鸡原料,我发现这款粮的颗粒大小设计得也很有新意,指甲盖大小的半圆形大小颗粒,贴合爱宠舌型,更易舔食,小家伙们狂舔不费力;另外,这款猫粮中还添加了不少冻干,新鲜的原切鸡肉的冻干用料也是非常实在,跟我花大价钱买的冻干零食品质一样,三个小家伙像捡到宝似的,光吃不抬头,足以证明这款宠粮的适口性有多好!

  当然除了宠粮的适口性好和营养全面以外,针对猫咪的软便、臭便的情况也很有一招,这款宠粮还添加了多种益生元,帮助小家伙们从内强壮肠胃,同时还添加了鳖蛋软磷脂和三文鱼鱼油,提供营养的同时可以更好的爆毛,关键是性价比高,还赠送了很多试吃的小样,这品质这价格,真是百元猫粮中的无敌产品了。

  如今,我家三只小家伙吃比瑞吉元气乌鸡鲜肉猫粮已经三个星期了,肉眼看见的发现猫咪身上的变化,老二明显发腮了不少,老三肠胃好了很多,而且我的日常的开支也减了不少,真是省钱品质又高的一个好品牌。如果你最近也有准备给猫咪换粮的打算,建议你一定要试试这款百元内的性价比的比瑞吉元气乌鸡鲜肉猫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