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品质决定生活质量,健康形体专家多燕瘦开启健康生活

  当前处于品质时代,人们追求更高质量的生活,对健康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和变化。以前体态丰满被称为“富态”,甚至在我国唐朝曾以胖为美,而现代社会提倡健康形体美,因为健美的身材、健康的体魄不仅是一个人自律的表现,更是懂得养生、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体现。

  品质决定生活,多燕瘦也一直秉信这一观点。“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营养产品”一直是多燕瘦企业发展的目标和动力。为了严把产品质量关,多燕瘦建立了一套高标准的健康产品及品质管理体系——“TICQ四重质量管控体系”,从四个维度,全方位的完善和提升产品质量的监管力度。为了让消费者对产品有全面的了解和信任,多燕瘦还建立了一套上市产品跟踪监控信息系统——产品溯源防伪码。溯源是现在比较火的一种保证产品品质的手段,即通过对原料、生产过程、运输乃至顾客的全过程留痕。每一款产品都拥有特有的编码,可以在系统进行追溯,多角度的实现企业对产品的把控。

  正是因为多燕瘦多年来在产品品质上的认真和负责,使得其在消费者市场上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认可。不仅先后获得“中国3.15诚信品牌”、“质量信得过企业”、“诚信经营示范企业”等行业荣誉。2022年以来更是接连获得了:2022健康中国大健康产业特优产品奖、营养星球大赏年度创新产品奖等奖项。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全国质量月上,多燕瘦还成功入选“中国质量新闻网质量金盾案例”,这份殊荣不仅是市场的认可,更是权威机构的认同。即认同一个品牌在体重管理市场上十年如一日的耕耘,认同一个健康产品在质量上坚守自己的底线和红线。

  现在健康轻体已经成为了品质生活的新风向,大家已经从单纯的追求瘦转变为追求健康形体美。多燕瘦作为健康轻体领域的专家,也一直致力于打造让消费者满意的健康食品。不仅如此,多燕瘦还为全线产品购买了PICC中国人民保险,以保证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能够受到合法的保障。就让我们放心的跟随健康轻体专家多燕瘦一起,开启品质生活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