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AG小绿粉是智商税吗?看完这些你就知道了

  随着时代发展的脚步,如今人们的健康理念相比过去,已经有了更科学、更全面的提升,对于健康,也越发重视了起来。面对如今市面上层出不穷的健康保养方法,再看到AG小绿粉,你或许会发出疑问:AG小绿粉是智商税吗?今天,我们就从它的品质出发,看看AG小绿粉到底怎么样。

  AG小绿粉诞生于新西兰的高端健康品牌Athletic Greens,该品牌已成立10余年,专注于人体必须的全面营养研究,崇尚精萃和本质主义的观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营养补充,塑造健康体质,受到了国内外众多运动达人、运动员和明星的喜爱。品牌围绕“主宰自己的健康生活”这一使命,由拥有60年临床经验的专业医疗团队,经历10年的研发,50多次配方的迭代,研发出了AG小绿粉。

  AG1小绿粉作为其旗下热门产品,含有从纯天然食物中提取出的维生素、矿物质、超级食物复合体以及抗氧化剂、酶菌复合体、非乳制品益生菌等,这些成分对消化系统、免疫系统、修复能力和身体能量都有帮助。AG小绿粉多合一的成分功效,足以满足个人全面而方便的日常营养需求,长期坚持使用,会让你感受到提升精力、延缓衰老、支持免疫力、肠道健康助消化、支持专注力、支持体能恢复、改善头发和指甲健康的七大卓越功效。美国神经生物学家、斯坦福大学神经生物学终身教授Andrew Huberman博士作为AG产品研发的科学顾问,也是产品的忠实用户,曾表示:“AG包含经过研究证明对人体有益的成分,能补充每天核心营养元素,是对健康最方便的一种投资方式。”

  另外,在食品生产安全上,AG小绿粉通过了国际高标准的生产工艺许可GMP和NSF的生产品质双重认证,不包含任何转基因物质、有害成分、人工色素或人工甜味剂。而且也没有乳制品、玉米麸质、酵母、鸡蛋、花生等易致敏物质添加,对敏感人群非常友好。

  据悉,Athletic Greens目前在北美、欧洲、中国和新西兰都有业务。近年还获得了由Alpha Wave Ventures领投的1.15亿美元融资,公司最新的估值超过10亿美元,成为创业界的最新独角兽之一。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Kat Cole表示,这笔新资金将帮助公司扩大其研发投入和全球业务。

  AG小绿粉是智商税吗?答案无疑是否定的。未来,AG小绿粉将持续迭代升级,帮助人们简单轻松地养成每日好习惯,每个早晨,一勺、一摇、一杯AG1小绿粉,开启一日好状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