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迪卡侬关联公司因销售不合格跑步机被罚

  10月19日电 据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迪卡侬关联公司因销售不合格跑步机被罚5.34万元。

  具体来看,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显示,迪脉(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因生产不符合保障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产品,被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没收违法所得0.24万元,罚款5.34万元。

图片来源: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图片来源: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行政处罚决定书指出,经查,迪脉(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20年11月生产28台型号为T100S的DOMYOS跑步机,并全部销售完毕。2021年4月23日,经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复检,迪脉(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生产的上述跑步机被判定为不合格,不合格项为握持位置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其生产上述不合格产品的货值金额为41076元,违法所得为2436 元。

  行政处罚决定书案还显示,案发后,迪脉(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对涉案产品整改,并于2021年7月14日经复查检验合格,故不予没收。

图片来源:行政处罚决定书

图片来源:行政处罚决定书

  此外,行政处罚决定书案指出,综合考量违法行为的情节和危害后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四十九条“生产、销售不符合保障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产品的,责令停止生产、销售,没收违法生产、销售的产品,并处违法生产、销售产品货值金额等值以上三倍以下的罚款;有违法所得的,并处没收违法所得;情节严重的,吊销营业执照;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规定,对迪脉(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从轻处罚如下:罚款53398.8元,并没收违法所得2436元。

图片来源:天眼查APP

图片来源:天眼查APP

  天眼查APP显示,迪脉(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以从事商务服务业为主的企业。迪卡侬欧洲公司为迪脉(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实控人,持有其100%股权。(来源:中新经纬)

搜索更多: 迪卡侬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