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润宜佳生活超市卖高价大白菜?监管部门回应!

  10月21日电 据“合肥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庐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1日发布关于网传“润宜佳生活超市高价售卖大白菜”的舆情回应称,门店工作人员在打印商品价格标签时操作失误,导致标价不符。

  2022年10月20日晚上,网友反映,位于庐阳区恒盛皇家花园的润宜佳生活超市高价出售大白菜(标价为13.98元/公斤)。

  庐阳区市场监管局于当晚第一时间深入润宜佳生活超市进行现场调查。经查,润宜佳生活超市因当日门店客流量较以往显著增加,门店工作人员忙中出错,在打印商品价格标签时操作失误,导致标价不符,门店大白菜实际销售单价为“1.58元/500g”。执法人员调取了该门店相关商品的销售记录,未发现与曝光标签价格对应的交易记录,所有成交记录均为正常市场价格。市场监管部门已约谈当事人,责令其整改错误行为。

  市场监管部门已发布《价格自律提醒告诫书》,持续加大市场巡查和监管力度,安排执法人员对市场进行全面检查。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也欢迎群众共同参与监督,对于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行为,可拨打12315或12345监督电话进行投诉举报。

  安徽润宜家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发布致歉声明称,针对网友反映在我公司润宜佳生活超市恒盛店购买到高价大白菜一事,经过公司仔细调查后发现,因为当天下午突发人流量巨大,称重人员忙中出错,造成称重标签有误,当时顾客在收银台买单时,收银员发现商品单价出现问题,立即退回重新称重,重新打印销售票据。针对网友反映的价格,门店一笔销售都没有发生。

  声明称,对于员工犯此低级错误,造成社会负面影响,公司深感内疚并诚挚向广大市民道歉,公司将举一反三,加强员工管理和培训。(来源:中新经纬)

搜索更多: 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