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看成分选猫粮,法米娜鲱鱼甜橙到底好不好?

  新手铲屎官在养猫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很多都与猫粮有关,如果猫粮选的不对,猫咪的身体健康将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所以铲屎官们在选择猫粮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小心,并且知道如何通过一些标准去挑选优质猫粮。学会看配料表和营养成分,就是新手铲屎官们要学习的第一课!

  据了解,意大利宠粮法米娜现有45个产品配方被美国权威媒体杂志WDJ连续多年推荐,很多铲屎官都想要了解法米娜受欢迎的原因,今天我们就以法米娜的热门产品“鲱鱼甜橙”猫粮为例,来看看法米娜的整体品质到底如何。

  猫粮营养成分分析

  猫作为纯肉食动物,对蛋白质的需求是比较高的,所以评估一袋猫粮的好坏,需要先了解其蛋白质的含量和来源。法米娜作为意大利的高端宠粮品牌,食材的品控自然不必多说,产品中使用的鱼肉、鸡肉等食材,都是使用的天然的意大利走地鸡、北欧野生鱼类。

  从鲱鱼甜橙猫粮来看,它的粗蛋白含量高达44%,主要蛋白来源的挪威鲱鱼被认为是世界上品质最高的鲱鱼之一,它以浮游动植物、小鱼为食,生长周期短,又是生活在深海的鱼类,重金属含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是十分优质的鱼肉蛋白来源。对于正在生长发育的小猫来说,低于30%蛋白质含量会无法满足它们的生长发育需求,对于成年猫来说,维持日常所需也要保证蛋白含量在25%以上,所以品质好的猫粮都应拥有丰富的蛋白质。

  另外营养成分中的粗脂肪、粗纤维和粗灰分,以及猫粮的钙磷比也是铲屎官的必看内容,只有科学搭配的猫粮才能让猫咪的身体营养均衡。参考数据表明,粗脂肪在15%~20%;粗纤维在3.5%~5%;粗灰分≤10%;钙磷比在(1:0.8)或者(1.2:1)左右区间便是较为科学的搭配。

  猫粮配料表分析

  根据猫咪的消化道特点,肉类食材是最适合它们的食物,好的猫粮其肉类原料的占比应该是排在首位。法米娜鲱鱼甜橙的原料组成中,首位是占比32%的新鲜鲱鱼、其次是占比30%的脱水鲱鱼,均是实实在在的鱼肉含量。另外还添加了1.8%的鲱鱼油,鱼油富含丰富的ω-3不饱和脂肪酸,能让猫咪毛发光泽靓丽,身体强壮。

  除了对“肉”重点关注外,选择不含谷物或者添加少量谷物的猫粮也会更好,因为谷物对猫来说是一种比较容易致敏的原料,谷物提供的大量碳水化合物也容易让猫咪变得肥胖,法米娜的无谷配方猫粮很大程度上避免了这类现象,这也让无谷的概念在各类猫粮品牌经常被提及。

  由此一来,学会了看猫粮成分和配料,即便是新手铲屎官也能在挑选猫粮时做到心理有数,这样也保证了猫咪们的健康,正如同法米娜的品牌理念一样,将宠物当做家人,给予它们幸福健康的一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