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迪卡侬关联公司销售劣质长裤被罚

  10月17日电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网站消息,因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迪脉(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被没收违法所得5619.04元,并罚款5619.04元。

截图来源:上海市市场监管局网站

截图来源:上海市市场监管局网站

  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经查,2021年7月28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迪脉(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生产批号:item:2501435的裤子进行抽检。2021年10月21日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受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对上述被抽检长裤进行检测并出具编号:NO.4400210101501181的检测报告,结论:“经抽样检验,样本的所检‘纤维含量’项目不符合GB/T29862-2013标准,判定为监督总体不合格。”。

  行政处罚决定书指出,迪脉(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计生产销售的上述生产批号:item:2501435的不合格长裤116条,销售收入为5619.04元。上述涉案商品当事人均销往迪卡侬(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不发生库存。当事人生产销售上述不合格商品的案值金额为5619.04元,违法所得为5619.04元。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迪卡侬欧洲公司持有迪脉(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为其实际控制人。

  另据迪卡侬官方微信号消息,迪卡侬源自欧洲,是体育用品零售商。自2003年进入中国,现已有300多家商场,提供近35000种运动产品,涵盖80余种运动。(来源:中新经纬)

搜索更多: 迪卡侬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