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比智高:别瞎买钙片,这样补钙更高效

  钙作为骨骼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骨骼强度的重要因素。钙还对我们的肌肉功能、神经传导、激素分泌等发挥着作用。人体中99%的钙都储存在骨骼和牙齿中,短期缺钙不会有什么影响,但长期钙质摄入不足则会导致骨量减少。

 比智高:别瞎买钙片,这样补钙更高效

  成年人每天需要800毫克的钙,学龄儿童需要1000-1200毫克,要补足每天所需的钙,可以通过以下膳食搭配来完成。

  300克牛奶约含300-360毫克的钙;半斤深绿叶蔬菜约含有200毫克钙;一把坚果约含10-30毫克钙;一两豆制品约含80-100毫克钙;10克芝麻酱约含100毫克钙。

  但不少忙于工作和学习的人,根本没有时间如此精细的搭配食物,所以通过钙片补钙是很多人的选择。但是钙片不能瞎买,补钙也不是多多益善,钙摄入过多会干扰锌和铁的吸收利用,增加肾结石、前列腺疾病和心脏病风险,而且补钙,吸收很重要。

  人骨中约70%为无机成分,也就是钙、镁等其他矿物质。20%的有机成分,包括Ⅰ型透明质酸、蛋白聚糖、骨钙蛋白、成长因子等。还有10%的水分。骨骼的健康,光靠补钙是不够的。protetite是将钙、磷、镁等矿物质与Ⅰ型透明质酸沉淀结合而成的一种补骨材料,在中国、日本、美国、韩国等国都取得了物质专利和执法专利。实验发现它可以帮助骨骼端部的皮质骨密度、皮质骨断层面积、皮质骨厚度、骨强度指标存在有意义的上升。

 比智高:别瞎买钙片,这样补钙更高效

  Dr.LPS品牌青春UP添加高浓度的protetite,另外加入促进成骨细胞与破骨细胞分化的小麦泛菌糖脂质,帮助骨骼代谢、生长,改善骨质,增加骨量。非常适合生长发育期的儿童和处在特殊生理阶段(更年期、孕中期、孕晚期、老年人)的人群保持骨骼健康。

  参考文献:

  中村利孝:骨质疏松症的预防和治疗指南

  Central Park Clinic, 1-10-16 Ban-cho, Takamatsu, Kagawa 760-0017, Japan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