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蜜丝婷防晒霜值得选择,防晒功能强大且防水防汗

  防晒可以说夏天护肤最不可缺少的东西,但是面对着市面上花样繁多的防晒产品,我们应该作何选择呢?给大家推荐一款非常好用的Mistine蜜丝婷防晒霜,它不仅使用体验极佳,还防晒力强。

  Mistine蜜丝婷是泰国的国民美妆品牌,旗下的美妆护肤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尤其是防晒产品,销量爆棚。同时,由于泰国地处热带高温高湿区域,Mistine蜜丝婷的防晒系列产品不仅具有高倍防晒系数,还具有快速成膜防水防汗不脱妆的特性,在防晒圈内的口碑也是杠杠的!

  他们家的这款Mistine蜜丝婷防晒霜是我万年不换的防晒,因为除了高倍持久,SPF50 PA+++,12.5h抗光老,8倍防晒黑等优点,它还蕴含了六种天然植物美容液成分,内可修护肌底和光损伤,外可防御污染控油抗痘,能实现防晒养肤一下搞定。

  其质地十分清透水润,我一般先用水乳,然后用它,涂抹后能迅速成膜,上脸服帖不泛白,后续上妆也会不起皮浮粉,每次涂完以后出门,能清爽一整天,简直是我这个油皮的“绝配防晒”。

  不过更值得一提的是Mistine蜜丝婷防晒霜的乳液质地也很轻薄透气,涂抹后立即成为透明状保护膜,无痕无感,清爽不粘腻。去年到海边旅游时我就带着它,回来身体一点都没变黑,“沙滩级”户外防晒品质“实锤”了!

  正所谓一年四季不防晒,你比别人老的快!姐妹们,美丽都是养出来的,防晒一刻也不能松懈,赶紧将Mistine蜜丝婷防晒霜这种“热带沙滩级”的防晒产品加入购物车,一直白下去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