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一加是不是OPPO家的?合并后双方都是赢家

  近段时间,不少手机博主探店OPPO服务体验中心,发现店里陈列了一加的最新款手机——一加 Ace Pro,店员还表示,只要用户手持一加品牌的手机,进入到OPPO服务体验中心就能免费享受到免费消毒、免费清洁、免费贴膜、免费升级等服务。为何其线下店对一加用户开放?一加是不是OPPO家的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

  据了解,去年6月16日,OPPO和一加团队公开宣布全面合并,一加手机成为OPPO旗下主打线上的子品牌,其将会依托OPPO研发技术、生产制造、品质管控、售后服务等优质资源,一加聚焦性能赛道,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兼具极致流畅和高级质感设计的产品。  

  为什么一加会选择和OPPO合并呢?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回答了这个问题。李杰表示,融合是为了更好的前进。2021年,一加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取得了优异成绩。融合后,一加将在技术、售后、供应链等多方面获得优质资源加持。一加将首发集团的资源,包括游戏、充电、散热材料等。

  而一加会继续坚持“不将就”的初心,坚持打造精品手机。现在用户已经在OPPO线下体验中心购买到一加手机,享受全面的售后服务。未来,一加5000+线下体验点将覆盖全国2800个区县,4000个商圈。对一加手机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就近前往线下OPPO店体验一加手机。与此同时,一加手机还入驻了OPPO全国售后网点,OPPO近1000家售后网点覆盖全国90%以上地级市,这也将为一加用户享受售后服务带来更多便利。

  一加是不是OPPO家的?可以看出,现在的一加是OPPO名正言顺的子品牌。在手机品牌的竞争日益激烈,在生存危机逼近的当下,OPPO和一加选择合并,是时势的选择,也是实现双方品牌共赢的策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