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屏幕性能也跃级!荣耀X40 GT电竞级灵敏触控屏让玩家快人一步

  近日,即将在10月13发布的荣耀X40 GT,凭借骁龙888冷酷旗舰芯和出色的散热系统,吸引了游戏玩家们的关注。10月12日,荣耀X40 GT又放大招,透露其将搭载电竞级灵敏触控屏,让玩家享受更流畅的游戏视觉体验,更精准、更跟手的操控体验。

  荣耀X40 GT要打造性能跃级标杆,为性能体验负责到底!经过荣耀优秀调校的骁龙888芯片,能够极致释放性能,同时功耗也得到控制。荣耀X40 GT在知名MOBA、FPS、RPG三款游戏测试中,均实现了近乎满帧的平均帧率。同时,荣耀X40 GT搭载13层立体散热神装,搭配动脉冷泵VC散热,拥有更高的散热效率,从而保证持久、稳定高性能输出。

  对于手游玩家们来说,想要完整发挥出自己的实力,除了高帧率和好散热保障,还需要自身疾速的反应和精准的操作——而这需要手机屏幕同样有快速、精准的反馈能力。荣耀X40 GT搭载电竞级灵敏触控屏支持480Hz报点率,也就是说手机每两毫秒就会感知一次玩家的操作,还能动态预判用户操控趋势,让屏幕的跟手性大幅度提升。

  根据海报,荣耀X40 GT还支持16倍的高精度触控。也就是说手指每滑动1/16个像素点,画面都会进行一次刷新。不仅游戏画面看起来更顺滑,玩家的操作也更精准,可谓指哪打哪。

  在电竞级灵敏触控屏的加持下,玩家们可以实现更准确的连招、更精细的走位,在游戏中充分释放操作实力,Carry全场,快乐上分。

  此前,荣耀X40 GT向亚洲首位UFC女子世界冠军、MMA世界冠军张伟丽发起挑战,要她来发布会“拿回金腰带”。这次,张伟丽的最新海报也上线,表示张伟丽要以“精准出击,实力粉碎一切挑衅”。满帧战神荣耀X40 GT与UFC女战神之间,也是精准出击之战。把握时机,一击即中,谁会取胜?发布会又增加一大看点。

  荣耀还带来了拳王邹市明参加荣耀X40 GT满帧挑战的视频。荣耀X40 GT在高温环境中,依然能保持超高帧率。这让玩家们对它游戏场景的发挥,更加充满期待。

  综合目前荣耀官方消息,荣耀X40 GT在性能释放、机身散热、屏幕操控等维度,都带来性能跃级体验,有望为玩家们带来更为出色的游戏体验。10月13日晚7点半,荣耀官方平台、各大视频网站、B站、微博、各大垂直科技媒体等都将对发布会进行直播。满帧精彩,不容错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