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自然堂携手王者荣耀“保护我方脆皮”,合作款卸妆膏发布

  10月11日,自然堂携手《王者荣耀》、腾讯智慧零售团队,于《王者荣耀》七周年庆之际,正式发售合作款舒缓润养卸妆膏。该款卸妆膏针对敏感肌人群,秉承自然堂“自然为核,科技创新”的理念,打造双通路保护屏障卸妆体系,其中自然堂泛喜马拉雅植物精粹实现第一通路的保护,而8%水溶性羊毛脂、10%天然可可籽脂以及双重分子油脂的类人皮脂亲肤复配则形成保护的第二通路,最终带给消费者沉浸SPA级卸妆体验。此次选择英雄“大乔”作为合作形象,正是看中其治愈守护人设,而合作主题“保护我方脆皮”也一语双关凸显了合作产品舒缓润养卸妆膏对敏感肌女性的呵护。

  此次自然堂选择与经典手游IP《王者荣耀》合作,希望以敏感肌和美妆高关注人群为核心,破圈撬动电竞女玩家,实现“兴趣营销”多圈层击穿;同时,在新品上市后借势双11实现短链路爆发式增长。这一合作,不仅为自然堂的私域战略提供新的动力,也为国货品牌与年轻消费者互动提供了新的玩法。

  这并非自然堂与爆款游戏之间的首次联动。去年6月,在腾讯智慧零售的助力下,自然堂就曾试水,围绕产品“小紫瓶熬夜精华”与“天天爱消除”游戏进行合作探索。在游戏开屏露出,给玩家留下印象,并设定了游戏币兑换试用装等玩法,让玩家可以到云店上逛一逛,引导他们去最近的线下美妆店体验。这一合作最终带来14.2亿曝光和235万引流的惊人效果。

  一直以来,自然堂母公司伽蓝集团都非常重视以微信小程序为核心的私域阵地。

  早在2019年,自然堂就与腾讯智慧零售展开合作,推动了以小程序为核心的数字工具“云店”的发展,赋能门店数字化转型。去年4月,自然堂上线了伽蓝云店2.0系统,将传统门店升级为“线上云店+线下门店”双店合一的超级门店,实现“千店千策”。今年初上海疫情较严重时期,云店系统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做了53场专场直播,实现闭店不停业,期间,线下美妆店在云店系统中的零售额超过了2.1亿元。

  近年来,众多美妆品牌在以微信为代表的私域渠道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获取了业绩新增长点。这一过程中,腾讯智慧零售也在不断整合优质资源,助力品牌实现业绩增长。以商家和游戏IP的合作为例,曾推动YSL与《和平精英》、阿玛尼美妆与《天涯明月刀》等联动,为商家带来不菲的业绩增量和百万级新会员。未来,腾讯智慧零售还将积极探索更多公私域联动路径,为商家创作更多新的消费者触点。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