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断崖式降温开启!常备朗迪碳酸钙d3钙片,节后补钙别断崖

  最近的“神仙”天气可以说是“一顿操作猛如虎”了。国庆的“秋老虎”刚反扑,节后的断崖式降温就打了你一个措手不及,让不少抵抗力差的朋友“中了招”,感冒、发烧等纷纷找上了门。

  冷空气来袭,除了要添衣保暖,更重要的是提高自身的抵抗力,而增强体质不可忽视的就是补钙。钙作为人体必需的元素之一,对人的神经传递、肌肉收缩、血液凝结、激素释放等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钙质也能调节免疫系统和新陈代谢,如果人体中钙含量不足或过剩,会影响生长发育和身体健康,因此补钙很重要。

  值得注意的是,补钙同样需要注意钙的“留存”。如果补进去的钙无法被人体吸收,那么摄入再多的钙质,体内的钙依旧会“断崖式”流失掉,小编教你三招,轻松提升补钙的“吸收率”!

  1、保持肠胃轻盈通畅

  小长假期间,聚餐、约会不断,各种大鱼大肉胡吃海塞,肠胃里堆积了比较多的“垃圾”,此时补钙的吸收率比较低。

  因此节后建议少吃不易消化的肉蛋奶鱼虾类,多吃些绿色蔬菜和五谷杂粮,搭配运动,促进肠胃的消化,让胃肠保持轻盈通畅的状态。当肠胃能好好“工作”了,补钙的效率和吸收率也会得到提升,自然事半功倍!

  2、早睡和补钙相辅相成

  白天工作、学习或运动,体内的能量也在被不断地消耗,只有在休息时,身体才能把消耗一整天的能量储存回体内,养精蓄锐才有源源不断的能量用来补给身体、增强体质以及应对生病等突发情况,但晚睡会让体内的能量和钙质等持续消耗,从而造成体内钙质等营养物质的透支。

  据研究显示,晚上的11点到凌晨2点是体内激素分泌的高峰时间段,这个时间段进入深睡眠对促进钙质等营养物质的吸收和人体的新陈代谢很有帮助。因此,我们尽量要养成早睡的习惯,不要熬夜,同时还可以在睡前补钙,因为血液中钙质浓度的增高也会提高睡眠质量。

  3、钙D同补更有效

  人体摄入的钙质并不能被直接吸收,需要先在膳食消化的过程中,被分解成一种可溶性的离子化状态,才能被身体吸收。维生素D则可以促进小肠对钙的吸收,并促进血钙以钙盐形式在骨组织中沉着。

  然而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往往并没有太多时间晒太阳,再加上饮食的不规律,很难摄入足够的维生素D。想要更好的补充钙质,大家可以直接服用这款专为国人体质研制的朗迪碳酸钙d3钙片,它是OTC国药准字号产品,钙D同补,不含色素和防腐剂,符合国家GMP标准,高效又安全。

  朗迪碳酸钙d3钙片以天然矿石为钙源,特别采用“500mg钙:200IU维生素D3”的科学配比,轻松满足每日的补钙所需。另外,钙片中还特别添加了甘露醇成分,可润滑肠道、促进肠道蠕动,能避免常规钙剂带来的便秘困扰。

  气温“断崖式”下跌,要“时刻”警惕冷空气趁虚而入,还不赶快备好朗迪碳酸钙d3钙片,Get高质量补钙的正确姿势,用健康的身体迎战“冷空气”!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