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专业祛痘,科学护肤,功效性护肤品牌芙清919公益科普圆满收官

  自第五届中国痤疮周公益活动启动以来,不仅众多医院积极参与到义诊、公益宣传等系列活动中,护肤品牌也响应号召,通过切实有效的公益行动来支持国内痤疮科普事业的发展。专注祛痘领域的功效性护肤品牌芙清,就围绕自有知识IP「痤疮科普100问」白皮书,在线上线下多渠道助力919痤疮周相关活动,通过为用户带来全面专业的痤疮知识,助力科学护肤意识及健康护肤观念建设。

  据了解,芙清在9月19日当天上线微博话题#关于痘痘的100个热知识#,并发布主题TVC,通过创始人出镜与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对于专业的定义,阐释如何以专业内容为桥梁连接专家与用户,让有价值的专业内容触达更多痤疮人群,帮助他们了解和认识皮肤问题。痤疮周期间,#关于痘痘的100个热知识#话题收获1.2亿阅读,且话题互动量近10w,TVC视频获得@瑞丽服饰美容、@中国新闻周刊等行业类、新闻类媒体发布,单平台播放量超160w,收获垂直人群广泛关注。

  此外,基于用户获取信息习惯不同,芙清还将白皮书内容以图文、科普视频、QA视频、创意长图等形式展现出来,以多样化方式触达更多用户。与之对应,很多用户不仅在话题里自发交流分享自己的“战痘”历程,当看见话题中因为长痘导致情绪不好的博文时,也会在评论区留言安抚博主情绪。这些源于用户的真实反馈,也对芙清持续发力公益科普事业,完善用户服务体系提供信息支撑。

  值得一提的是,9月19日也是芙清品牌日。对此,芙清携手天猫健康大牌日上线品牌日店庆活动,以多重福利回馈粉丝,品牌自播间也设置线上抽奖,为用户送上定制周边好礼。而针对用户不同长痘阶段的皮肤护理需求,芙清携手美丽修行APP推出定制美修盒,内置多个品牌口碑好品,让购买美修盒的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用产品。

  以公益科普触达泛圈层人群,借优惠福利惠及品牌忠实粉丝,芙清以专业内容科普为起点,以服务用户为落脚点,为大众展现国货品牌的实力与担当。

  除了线上话题传播,芙清也做到深入全国各地,参与到公益科普行动中去。截至发稿日,芙清品牌已支持上海、山东、广西、福建、浙江等地的痤疮周公益活动,通过白皮书等多种形式,助力痤疮知识科普宣讲、校园义诊等活动。芙清深入到公益活动,真正了解痤疮人群诉求,既是国货品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又是芙清坚守医研共创、不忘初心的体现。

  尝试做用户教育的品牌很多,但专心聚焦用户科普,打造知识IP服务用户的品牌却少之又少。对芙清而言,传递专业、全面的痤疮知识,帮助用户形成正确认知,旨在以内容价值打破空间、地域、专业限制,覆盖更为广泛的人群,让好的专家资源与专业知识能惠及更多有需求的用户。在919痤疮周即芙清品牌日发声,既能推动国内痤疮科普事业发展,助力社会公众健康意识进步,又能为行业提供公益传播范本,带动化妆品领域从专业内容出发,更具广度与深度地服务用户,进而带动品牌长效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