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肆拾玖坊侠客酒:纯口粮酱香酒的口碑典范,买前看好这几个小细节

  俗话说无酒不成宴,酒在社交中一直承担着重要角色。要说最好喝的白酒,大家肯定先想到茅台、五粮液、剑南春等一线品牌,这些知名度高,但价格较高,不太适合当作口粮酒,但肆拾玖坊侠客酒用几百元的价格却能让大家喝到高品质酱酒,让大家喝的放心,喝的健康!

  一般普通老百姓日常喝得最多的还是百元价位的口粮酒,只要是正规厂家酿造的粮食酒,喝着顺口、喝完不上头,那就是合格的好酒!

  从健康的角度来看,纯粮酒自然好过酒精勾兑酒。纯粮酒就是传统的固态发酵法酿造的白酒,这个从白酒标签上的GB/T这个国标就能看出来,比如酱香型的白酒固态酿造法是GB/T26760,浓香型白酒的固态酿造法是GB/T10781,选择白酒时认准这一串数字。

  在纯粮酒里,酱酒的口感与其他白酒有着明显的不同,既没有浓香酒的辣喉,也没有清香酒的寡淡,整体口感顺滑,酱香突出,同时又因为酱酒的贮存期较长,基酒要坛储三年以上才能用来勾调,对身体的刺激小。而且喝了不上头不口渴,相对其他白酒更健康。

  在这里推荐一款健康口粮酒,好喝不贵够档次,那就是肆拾玖坊侠客酒,属于53度正宗茅台镇酱酒。

  肆拾玖坊扎根在酱香酒的核心产区,传承了数百年的酿造工艺,以高温制曲、高温堆积发酵、高温取酒工艺为基石,端午制曲、重阳下沙,经过二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等数百道程序,花费一年时间酿造出高品质酱香酒。

  肆拾玖坊侠客酒采用六年陈酿酒为基酒调制,酒体入口柔顺,醇厚甘冽,酸甜适中,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前味入口绵甜,中间有苦涩味、炒芝麻香味和香蕉柄的涩味,后味有焦糊味,同时还有回香、略回甜。喝后不口干,不上头,不难受,反而有种神清气爽的感觉。

  肆拾玖坊-侠客酒的瓶身也比较精致,采用朱砂红,寓意事事如意。在瓶肩上环绕着祥云与仙鹤,潇洒飘逸!同时采用倾斜竖纹瓶盖,易于握持,便于旋拧,哑光金色稳重典雅,自饮或是朋友小酌都很有情调!

  肆拾玖坊侠客酒在众多口粮酒中口碑还是不错的,而且还弘扬侠义文化,一定程度上提升民族自信,对中国白酒文化发展有一定帮助。你喜欢这款口粮酒吗?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