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无惧时光,CATALO家得路NMN产品助你焕活年轻态!

  “最近压力好大,身体太容易疲惫,还总是失眠,我好想回到过去,找回逝去的青春。”人到中年,体力不支,“逆转年龄”成了大多数人的梦想。现在,有一种物质,真的能够让人焕活年轻态,它就是抗衰界的“明星”——NMN。

  一、什么是NMN?

  NMN是辅酶NAD+的前身,维生素B3的衍生物。

  NAD+是体内许多重要酶反应不可缺少的辅助剂,例如,它作为细胞呼吸过程中的氧化还原酶和脱氢酶的辅酶,能帮助分解摄入的营养物质,产生能量ATP。简单来说,NAD+就是一种催化剂,可以帮体内细胞产生能量,让人体保持年轻。

  不过,伴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内的NAD+不断变少,导致代谢变缓,衰老和疾病也由此开始。而NMN作为NAD+的直接前体,能直接进入人体细胞,于短时间内提升体内NAD水平,并参与细胞各种代谢反应,为细胞注入能量,提供活力、修复力和再生力,帮助身体回到年轻状态:

  1、逆转肌肉衰老

  2019年,日本东京大学进行了一项临床实证,证实NMN或有助于改善肌力不足、容易跌倒和行动不便的风险,适合长者、经常运动及行动不便的人士保持肌肉表现[1]。

  2、有助于控制血糖

  2021年,华盛顿大学于《Science》期刊发布一项临床实证,发现NMN改善肌肉代谢糖的效率达25%,服用NMN或有助于稳定血糖[2]。

  3、保持肌肤年轻态

  科研证实,NMN有助减少UV引起的肌肤损伤,同时提升细胞的NAD水平,促进DNA修复及细胞再生,有助延缓肌肤老化[3]。

  4、与DNA修复相关

  哈佛医学院指出,NMN与DNA修复息息相关,它能够有效把错误基因修正,预防细胞变异,并延长寿命达15.8%[4]。

  5、提升活力抗疲劳

  经科研证实,NMN有助于激活细胞的长寿蛋白(SIRTUINS)1号基因,有效为肌肉提升活力、修复力及再生力,全方位增强体能表现,舒缓压力和疲劳感[5]。

  二、哪个品牌的NMN比较好?

  既然NMN拥有如此突出的“抗衰效用”,人们自然会在第一时间就想到通过补充它,来改善身体表现。于是,围绕可以让人焕发年轻态的NMN,市场上出现了多种健康产品,其中,CATALO家得路极效NMN 15000抗老逆龄配方,凭借高纯度NMN,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CATALO家得路极效NMN 15000抗老逆龄配方,采用专利技术制造,经NMR及LC-MS高科技验明分子结构、通过HPLC测试及第三方机构认证,NMN纯度超过99%,相比于普通NMN产品,效果更好。不仅如此,产品成分天然,不添加色素、香料及防腐剂,且为透明的植物胶囊,纯正优质“看得见”!

  值得一提的是,CATALO家得路极效NMN 15000抗老逆龄配方,每粒含250毫克NMN,每天1-2次,每次1粒,即可完成每日补充NMN的KPI。(建议餐后服用,早上食用效果最佳)

  每天忙得团团转感觉精力不支?压力过大晚上总是辗转反侧?脸上悄悄长出各种细纹皱纹?选择CATALO家得路极效NMN 15000抗老逆龄配方,轻松焕醒年轻态!

  [1]lgarashi, M. et al. (2021). Chronic 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 supplementation elevates blood nicotinamide adenine dinucleotide levels and alters muscle motility in healthy old men (Refer to NMN)

  [2]Yoshino, M, et al. (2021). Science, 372(6547刀:1224-1229 (Refer to NMN)

  [3]X. Zhou, et al. (2021). J. Inflamm, Res. 14: 5165 5182. (Refer to UtheverTM NMN

  [4]Yoshida, M, et al, (2019) Cell Metab.2019 Aug 6; 30(2):329 -342. (Refer to NMN)

  [5]Yamamoto, H. et al. (2007). Sirtuin functions in health and disease. Molecular endocrinology, 21(8), 1745-1755 (Refer to NMND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