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日本VGL | 日本VGL专业去除口臭,专利成分有效根除口臭!

  很大一部分人会有这么一个疑问:明明刷牙很勤奋,口腔护理做的很好了,可为什么还是有口臭?究其原因一是没有找对产生口臭的根源,此为最重要的原因。二是没有找对合理去口臭的产品。

  中医有研究表明:口臭是指口内出气臭污的一种症状,多由肺、脾、胃积热或食积不化所致,这些东西长期淤积在体内排不出去就变成了毒素,产生口气。这就说明你口臭的很大根源其实是肠胃问题。应对这种根源性的口臭,我们首选日本人气网红产品:日本VGL口臭含片。

图片8.png 

  日常生活中我们不难发现,一些有胃肠道问题的人常常伴有中度甚至重度口臭,比如:肠胃功能虚弱、慢性胃炎、功能性消化不良、经常便秘等问题人群。医学手段最常用就是借助药物,然而长期服用药物会让我们的身体产生依赖,甚至会被药物反噬,这不仅大大削弱了肠道功能,反而降低了我们的身体机能。在口臭不断影响我们正常社交,甚至正在危害全人类身心健康的现状下,面对诸多的弊端,IZUO生物科技集团联合日本、德国各大实验室,经过不懈的努力研究,将生物技术成功嫁接到去口臭产品中去。其成分中的孢子性乳酸菌LACRIS--S活性极强,不受胃酸影响,可直达场内繁殖,且具有耐热、耐酸、耐糖、稳定性高的特性,生成乳酸能力优异,在肠道内发芽,变成活跃的营养细胞并增殖,从而改善肠胃环境,消除因肠胃问题引发的口臭。

图片9.png 

  日本知名炼乳株式会社研发教授池田松泽先生提到:“VGL去口臭含片,不光调理肠道功能,在抑菌杀菌、清洁口腔、平衡口腔环境方面也是很有效果。”其成分中的ORABARRIER.LF+LPO和月桂叶提取物可以有效对抗口腔细菌滋生。早晚各一片,一个月左右即可轻松根除口臭。

图片10.png 

  另外,那些经常吸烟、饮酒、喝咖啡的人都伴有或轻或重的口臭问题。经常吃葱、蒜、韭菜等辛辣刺激性食品,或好吃臭豆腐、臭鸡蛋等具有臭味食物的人也较容易产生口臭。这一类由外界食物摄入引发的口臭,直接的罪魁祸首是引发口臭的甲硫醇CH3SH以及AMS。市面上的口气清新剂或口香糖只能暂时压制这种味道,却无法根除。而日本VGL去口臭含片中的甜叶悬钩子成分,经实验认证,可超强消除引起口臭的甲硫醇CH3SH以及AMS。在追求精致的日本国,几乎人手一瓶日本VGL去口臭含片。在日本年销量达几百万瓶以上。在一众去口臭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新晋去口臭黑马产品。

图片11.png

  在疫情与全人类共存成为常态化的当下,人类追求轻氧健康新生活正在成为潮流趋势,火遍日本的日本VGL去口臭含片,已经扣开国内市场的大门,许多追求“轻”生活的年轻者,将健康已然放在首位,像日本VGL去口臭含片这样,在不损害人体机能的情况下,内调肠道环境,外抑细菌滋生,持久有效去除口臭的良心产品,会为更多人纷拥接受。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