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妊娠糖尿病有什么征兆?除了小心这四条,还需智优来预警!

  怀孕之后,每个妈妈都十分关注宝宝的发育状况,不仅会注重对宝宝的营养补充,而且也会按医生的要求定期产检。不过在整个怀孕期间,除了要关注宝宝的发育情况,孕妈们也要多关心一下自己的血糖状况,尤其是要避免被妊娠糖尿病“缠上”!

  在妊娠中晚期,孕妈体内拮抗胰岛素的物质增加,如皮质醇、孕酮、雌激素、瘦素、胎盘催乳素等,使得准妈妈们对胰岛素的敏感性逐渐下降。此时,为维持体内正常的糖代谢水平,孕妈需及时增加胰岛素的分泌量,否则便有可能引发妊娠糖尿病,威胁孕妈健康的同时,还会影响到宝宝的分娩与发育!

  那么,如何判断自己是否已经被妊娠糖尿病“盯上”了呢?

  征兆一:“三多一少”

  “三多一少”是妊娠糖尿病的典型特征,即吃得多、喝得多、尿得多,但体重减轻。一般来说,孕中晚期,孕妈的体重增加速度是非常快的,吃得越多,增加得也越快。但如果出现完全相反的情况,而且还经常口渴,体质变差,那么极有可能就是妊娠糖尿病导致的。

  征兆二:容易疲倦

  怀孕后,身体感到疲倦是正常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当时间来到孕中晚期,准妈妈们一般不会无缘无故的疲倦,因为身体此时已经调节充分,可以很好地适应妊娠期。但如果患上妊娠糖尿病,妈妈的体内的糖分过高,食物中的葡萄糖便会无法和体内的能量进行有效转换,体内的脂肪和蛋白质也会因此被提前转换吸收,不仅会导致体重变轻,而且精神状态也会由此下降。有时即使待着不动,妈妈们也会倍感疲倦。

  征兆三:呕吐频繁

  妊娠早期,孕妈产生孕吐反应是正常的。但大部分人在4个月以后便不会再出现了,当然也有少数会持续下去,不过一般不会特别厉害。而患有妊娠糖尿病的准妈妈就不一样了,她们恶心反胃症状不仅不会消失,还会有愈加严重的趋势,甚至还会因此出现脱水症状。

  征兆四:皮肤发痒

  怀孕期间,孕妈出现皮肤发痒的情况还是挺多的,有些是因为激素分泌,有些是因为过敏,但还有相当一部分是由于妊娠糖尿病。这是因为糖妈的血糖偏高,导致血渗透压升高,整个人便会出现缺水的症状,皮肤就很容易干燥,进而导致皮肤发痒不舒服。由于这一症状的引发原因较多,建议结合以上征兆综合考量!

  准妈妈们,若是你存在上述四种情况。请不要大意,应立即前往医院检查!当然,如果以上征兆并不明显,也并不意味着妈妈们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因为还有可能正处于高血糖向妊娠糖尿病转变的“过渡期”!因此,关注血糖变化应该是每个孕妈都应该做的事。这时候,准备一台家用血糖仪就很有必要!

  对此,小编想给孕妈们推荐“日本医院同款”——强生稳捷全新升级的智优血糖仪(粉色关爱版),其专为孕妈量身打造,有着可爱的粉色造型,小巧玲珑的身材,同时它具备了远超普通产品的精准度和易操作性,相信一定能击中孕妈们的心!

  在精准度上,智优血糖仪(粉色关爱版)已被国际认证机构(德凯)认证,符合ISO15197: 2013标准,相比该品牌上一代的稳豪系列整体精确度提升了25%,与医院的测量结果基本一致,误差不超过0.7%。其一方面得益于其配套的英国进口“稳悦”试纸,该试纸每片均含有实体黄金+钯金电极层,具有超强的导电性和稳定性,可大大降低测量误差;另一方面,智优还搭载有独特的“稳灵”技术,可剔除多种常见干扰物质的影响,让精度再迈一个台阶!

  在操作方面,智优血糖仪(粉色关爱版)的“免调码”设计,可让妈妈的测糖任务更轻松。而在采血环节,智优还特地配备了30G超细针头,且每次采血也只需0.4微升(约芝麻粒大小),采血时就像被蚊子叮了一下,几乎没有痛感,对孕妈非常友好!此外,它还具备一键弹射、闹钟提醒、数据存储、智能可视化报告等功能,可让妈妈们的测糖任务更省心。

  妊娠期,应该成为人生中的一段“敏感期”,准妈妈们需时刻注意身体的各方面变化,对血糖变化以及妊娠糖尿病更是要有预警意识。而智优血糖仪(粉色关爱版),便是妈妈们不可或缺的“报警装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