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选奶粉不纠结,就认谁三段奶粉排行榜前十位

  由于现在市场上的奶粉品牌非常多,为了缩短奶粉选购周期,许多家长在选奶粉时都会参考一些比较重要的排名,比如三段奶粉排行榜前十位,进口奶粉排名前十等榜单。那么,在这些排行榜当中,哪个品牌更值得选呢?

  现在互联网平台有多个版本的奶粉排行榜,有些是网友根据自家宝宝的实际喝奶体验,投票得来的;有些则是一些权威母婴平台通过市场调查的方式,征集网友的意见,汇总而来。虽然说,各版本奶粉排行榜的具体排名不一,但一些国际知名度高的奶粉品牌,在各版本奶粉排行榜上的表现都不错,比如来自荷兰的进口奶粉品牌美素佳儿多次登上进口奶粉排行榜,且位列前茅。

  美素佳儿母公司为皇家菲仕兰,是荷兰当地唯一一家获得“皇家”称号的奶粉企业,而且拥有荷兰80%的天然牧场,旗下产品也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畅销。美素佳儿旗下拥有金装美素佳儿与皇家美素佳儿两大系列的奶粉。这两大系列的产品均采用菲仕兰自家牧场内的鲜奶作为奶源,在菲仕兰全产业链加持下,产品品质也有保障。除了这些相同点之外,这两大系列的产品也存在一些不同之处。

  金装美素佳儿与皇家美素佳儿的区别主要表现为配方侧重点不同。在确保营养均衡,配方科学的前提下,金装美素佳儿更注重宝宝的肠道呵护,配方当中添加了一种突破性纯净益生元,同时也添加了益生菌成分,加之它又是一款小分子的奶粉,所以非常好吸收,亲和宝宝肠道,是一款适合便秘宝宝的奶粉。

  皇家美素佳儿更侧重于宝宝保护力的提升,其配方当中添加了高达30倍的活性乳铁蛋白(每100g奶粉当中乳铁蛋白的含量有450mg)。反面市面上其它乳铁蛋白奶粉,乳铁蛋白的含量很多都不足30mg/100g,由此可见皇家美素佳儿表现非常抢眼。

  分析可知,美素佳儿综合品质出色,能够多次入围三段奶粉排行榜前十位,属于实至名归。给孩子选奶粉,大家可以考虑一下这个荷兰奶粉品牌。此外,在选奶粉或者是养娃过程中,宝妈们如果有其它的疑问,或出现情绪不佳的问题,还可以通过美素佳儿心身健康研究院的线上课程来寻找“解决方法”。

  美素佳儿心身健康研究院搭建了健康教育平台,将更多的研究成果和科学理念传递至母婴群体,有助于缓解中国母婴人群基数庞大,各地医疗资源分配不均等问题,并为新妈妈和家庭减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