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最高罚年营收2% 韩国拟调查苹果及谷歌应用程序支付

  周二,韩国电信监管机构“韩国通信委员会(Korea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s,KCC)”表示,计划对苹果(AAPL.US)和谷歌(GOOG.US)的应用商店,以及韩国的一个应用商店One Store展开调查,原因是这些应用商店可能违反了应用内支付法规。

  据了解,去年,韩国通过了一项“应用内支付法规”,是对《电信商业法》(Telecommunications Business Act)的修正案,该法规禁止谷歌和苹果等主要的应用商店运营商强迫软件开发商使用他们的支付系统,并且该法规已于今年3月起生效。

  对此,KCC今日在一份声明中称,自5月17日以来,该机构已进行了一次检查,以评估谷歌、苹果和One Store是否违反了修订后的《电信商业法》。然而,初步的调查结论是:上述三个应用商店都可能违反了新法规。

  谷歌、苹果和One Store尚未发表评论。

  KCC还称,如果调查最终发现这三家应用商店存在“被禁止的行为”,则将对它们采取严厉措施,包括纠正错误行为和罚款。而该委员会所说的“被禁止的行为”,包括应用商店运营商不公平地延迟审核移动内容,或拒绝、延迟、限制、删除或阻止使用第三方支付方式的移动内容的注册、续订或检查。

  根据新法规,如果KCC决定对某应用商店进行罚款,则罚款金额最高可达到相关商业行为所产生的平均年营收的2%。

  值得一提的是,为遵守新法规,苹果今年6月底已经在韩国App Store中推出了第三方支付 。至此,韩国成为全球首个开放苹果应用第三方支付的国家。而作为条件的一部分,苹果将要求使用新政策的应用程序每月向苹果报告所有的销售情况,并支付26%的佣金。

  据了解,目前,有四家韩国支付提供商获得了在App Store中提供替代性支付方案的资格,分别为KCP、Inicis、Toss和NICE。(来源:智通财经APP)

搜索更多: 支付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