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可信度怎么样 名医荟萃妙手仁心

  夏季是爱美女士们秀短裙、美腿的季节。不过,一部分的年轻女性却因为“蚯蚓腿”苦恼不已,小腿上突出、蜿蜒、迂曲的血管让双腿的美丽大打折扣。“蚯蚓腿”即下肢静脉曲张,是一种常见、多发的血管疾病,不仅影响美观更影响生活质量。 

955_cbb071c749c258bfa59fa7dddd829250.jpg

  在各种血管疾病中,下肢静脉曲张所占比例最大,高达90%以上。下肢静脉曲张从外观上来看,多表现为扭扭曲曲像蚯蚓一样的青筋突起,有时还会出现小腿皮肤萎缩、脱屑、色素沉着等。单纯的下肢静脉曲张属于血液倒流性疾病,跟下肢静脉压力增大有很大关系,除先天性的静脉壁薄弱以外,不良的生活习惯、职业特性都有可能诱发静脉曲张。

  预防静脉曲张,要注意在生活中养生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长期站立或坐着,应让脚经常抬一抬、运动一下;避免不了长期站立时,不要总用两条腿一起支撑全身重量,可以稍有侧重,让两条腿轮换休息。

955_a377dbb87fb38b264bf756593720a959.jpg

  养成每天平躺后高抬腿的姿势,维持膝盖弯曲,促进血液循环。保持正常体重,不能超重,过重会使腿部静脉负担增加。避免提超过10公斤的重物。出现轻度静脉曲张症状的,每晚自我检查小腿是否有肿胀情况,不要用超过40度的热水洗澡或泡脚。

955_40087e01beb794e06c6ed98e40a8a09b.jpg

  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温馨提醒,如果经常觉得腿部沉重、酸胀、不舒服,而且到了晚上比白天更疼、更肿,就要注意是否得了静脉曲张。通常来说,肉眼就能识别出疾病的轻度、中度和重度,血管弯弯曲曲鼓出来,多为轻、中度,如果同时伴随局部皮肤红肿、瘙痒、疼痛、发黑,说明已经有并发症并且比较严重,需要及早就医治疗。

  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目前运用世界先进的治疗技术,替代传统治疗,并投入临床应用,在治疗静脉曲张和脉管炎上面已经达到先进水平,并得到了国内各大专家的认可,被业界人士认为是中国治疗静脉曲张以及脉管炎的开拓者和领导者。多年来已为各地众多患者解除病痛,是济南治疗静脉曲张的专科医院。

  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建院十余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静脉曲张标准化治疗规范。先后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齐鲁中医药研究院建立起资源共享,互惠互赢的分工协作机制,达成分级诊疗技术协作协议。

955_6b13d27a9f98c0a5b51b269a982183b3.jpg

  常见治疗病种:

  各种慢性难治性创面:糖尿病足、压力性损伤(压疮、褥疮)、血管性(动脉、静脉)溃疡、创伤性溃疡、术后慢性难愈合创面等;

  下肢动脉系统疾病:下肢动脉粥样硬化、血栓性闭塞性脉管炎、动脉硬化性闭塞症、糖尿病周围血管病变(糖尿病足)等;

  下肢静脉系统疾病如下肢静脉曲张、深静脉血栓、静脉炎、静脉瓣膜关闭不全、深静脉血栓后综合症等;

  淋巴系统疾病如丹毒、淋巴水肿等;

  免疫性血管炎:变应性血管炎、结节性血管炎、系统性红斑狼疮性血管炎等。

  医院积极推进医保报销与管理工作,成功成为全国医保联网定点医院,为患者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医保报销服务,大大降低了患者就医成本,缩短了就诊时间。为广大下肢血管疾病患者带去便捷、专业、安全的医疗服务!如果您还有关于周围血管病的问题需要了解,可以拨打医生办公室电话进行咨询或者到济南市历城区祝舜路118号进行面诊咨询。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