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梦华录》热播,神仙姐姐颜值惊艳,宝桑园100%桑果浆为美丽加分

  近日,《梦华录》热播,引发了广大观众的热烈追捧。究其原因,大概是因为“神仙姐姐”刘亦菲再登电视剧荧幕,着实为该剧增色不少,加之紧凑的剧情、丰满的人物设定、全员演技在线,都让《梦华录》成为近段时间的爆款剧集。

  回顾2005年,《仙剑奇侠传一》火热播出,刘亦菲凭借“赵灵儿”一角令所有仙剑迷眼前一亮。俏丽的面庞、出尘的气质,逍遥哥哥的灵儿也在这部剧作中成为了永恒的经典。如今岁月荏苒,十余年后的刘亦菲仍然柔美如故,似乎残酷的岁月也未能在她的面庞上留下些微的痕迹。

  当然了,羡慕归羡慕,虽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成为“神仙姐姐”,但是对于我们普通人而言,也未必不能做到“驻颜有术”。事实上,只要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科学补充均衡营养,特别要注意多吃一些水果,这对于我们抵抗岁月侵袭、保持个人体态健康都是非常有利的。

  桑椹素来便有“中华果皇”、“民间圣果”的美誉。清朝王士雄所撰《随息居饮食谱》中就曾提到过,桑椹能“滋肝肾、充血液、祛风湿、健步履、息虚风、清虚火”。现代研究表明,桑椹有增强免疫功能、促进造血细胞的生长、防止人体动脉硬化、促进新陈代谢等作用,被医学界称为“21世纪最佳保健果品”。

  既然桑椹营养价值如此之高,如不能妥善利用,岂不可惜?为此,宝桑园以桑椹为主要原料,推出了宝桑园100%桑果浆,在桑椹丰富营养元素的基础上,通过技术更好地保留了其排毒养颜、养生、补充营养等多重功效。值得一提的是,宝桑园所采用的桑椹鲜果从采摘到加工仅用4小时,新鲜桑果经清洗后原果压榨出果汁,经高温瞬时灭菌后罐装,充分保留了桑果原有的新鲜风味、营养成分及独特口感。

  当然,永葆容颜之美固然重要,但是无论何时何地,健康才是我们的根本。宝桑园100%桑果浆,排毒养颜,全面养生,为美丽冠名,为健康发声。在观看《梦华录》时喝上一杯宝桑园100%桑果浆,搭配宝桑园100%桑果浆浇淋的各种面包、甜点,让精神与身体共享愉悦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