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加味逍遥丸养肝小顾问虚拟形象你做主

  近日,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网易新闻客户端,推出北京同仁堂加味逍遥丸的产品虚拟形象打造计划。

  产品变身二次元女神,无疑是一次亲和力十足,更具互联网思维,让中成药更接地气的行动。而“女神”啥风格?由你来做主——据悉,北京同仁堂加味逍遥丸的产品虚拟形象,将完全由网友进行票选。

  不少人听到加味逍遥丸,认知上觉得它是用于女性月经不调的妇科药。其实不然,这只是受众的固有印象。加味逍遥丸是在宋代《太平惠民和剂局方》所载逍遥散方基础上,增加了牡丹皮,栀子两味药材,经剂型改良而成的。

  其成份中柴胡,薄荷,舒肝,散郁结之气;牡丹皮,栀子,清内热,凉血,清心,除烦;茯苓,甘草,白术,健脾益气;白芍,当归,养血,和血。多药合用。功能舒肝清热,健脾养血。

  生活在高效时代,我们拼命“肝”,却容易忽视了“养肝”。肝主疏泄,主情志。像大多数人日常的常态,熬夜,加班,过度劳累;饮食不规律,快餐化,高油高热;以及心理压抑,都会对肝带来伤害。出现肝郁气滞的问题。

  肝郁会让人情绪不稳定,低沉,压抑,焦虑,还会引发健康上的“连锁反应”,郁久生内热,肝火旺盛脾气大,爱发火,口干,口苦,睡眠质量差;肝脾不和,食欲差,吃的少,整个人倦怠乏力;脾虚引起血虚,面色差,头晕目眩,女性月经不调等诸多问题。

  中医说,百病由肝始,养肝如养命。出现肝郁以及肝郁引发的相关症状,还是要及时通过舒肝清热,健脾养血来进行改善。由此可见,加味逍遥丸并非单纯的妇科用药,有肝郁血虚,肝脾不和等问题的男女性人群都可以使用。

  了解了北京同仁堂加味逍遥丸这款产品,那么在你心中,它的二次元形象到底该是个什么样呢?国风女神,阳光少女,冷艳御姐三组不同的二次元形象等你来打CALL,赶紧来投上你宝贵的一票,让你一见心欢喜的“她”,能够“杀出重围”,C位出道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