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夏日出行不用愁 一嗨租车送你清凉一夏

  夏天到了,前一秒艳阳当空、热浪滔天,下一秒乌云密布、大雨倾盆,高温和骤雨考验着我们的心情,更考验着我们每一次出发。可是对于国人来说,什么高温,什么暴雨都无所谓了,重要的是我们可以出去放肆嗨了。不用怕,来一嗨租车,送你清凉一夏,定不负你的夏天。

  一直以来,一嗨租车坚持为国民提供“专业、高效、可靠”的服务。多种便捷的预订、支付方式,以及送车上门、上门取车、免费异地还车等一系列惠民举措,让一嗨迅速成为国民出行首选。如今,一嗨上新二手车业务,更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无限惊喜。

  据了解,2021年底,一嗨租车正式宣布进军二手车市场,业务同步上线29城100家门店,由于一嗨租车线下实体门店多达2000多个,多年在汽车流通领域的经验和良好的品牌口碑,让一嗨二手车业务迅速得到市场回应,目前,一嗨二手车业务已拓展到全国100多座城市,并在今年同步覆盖到全国500座城市的线下实体门店。

  通过一嗨租车APP的二手车频道,消费者可以很快找到自己喜欢的车型,再到所在城市线下门店体验,通过租赁方式深度体验车型,直到觉得车子符合自己的预期,再完成购买支付。这种沉浸式的购物体验是从来没有的。此外,一嗨租车也给出了14天包退换政策,即使买车后,用户也可以退换,比网购政策还安心。

  有业内人士表示,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对于二手车的态度趋向正面,超六成用户考虑购买二手车。随着Z世代消费大军的崛起,他们对二手车较高的消费意愿将成为未来二手车交易市场的强心剂。关键的是,这群年轻人已逐步成为一嗨租车的核心消费人群。

  炎炎夏日,一嗨租车在给您带来清凉舒适的同时,出行安全更是十分重视。全方位消杀的车辆助你享受高品质出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