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美诗沁医疗美容公司因发布违法广告被罚8.8万元

  6月10日讯,日前,信用广州发布的一则行政处罚信息显示,广州美诗沁医疗美容有限公司(“美诗沁医美”)因发布含有涉及医疗技术、诊疗方法等违法广告内容,被处罚款8.8万元。

  通报称,2021年11月7日,美诗沁医美通过网络主播“雪梨_Cherie”直播间销售医疗美容项目“蝶变项目:OSC定位去眼袋”,并在其自营某电商平台网店“美诗沁旗舰店”内新建相应产品链接“【雪梨直播】美诗沁医美去眼袋女快速去眼袋恢复快非眼霜隐形微创”用于直播展示销售,美诗沁医美委托直播费用为29000元。

  通报称,美诗沁医美通过直播发布医疗广告涉及以下违法行为:一、医疗广告利用广告代言人做推荐、证明。二、医疗广告利用患者的名义、形象作证明。三、医疗广告涉及医疗技术、诊疗方法。四、医疗广告未取得《医疗广告审查证明》。

  资料显示,广州美诗沁医疗美容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16日,法定代表人张建锋。

  记者注意到,根据媒体报道,去年广州互联网法院审结了一宗案件,云南美诗沁医疗美容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美诗沁公司”)在自家的微信公众号上转载了一篇文章,文章含有11张演员钟楚曦的照片,包括剧照、艺术照、生活照等。

  2021年6月15日,广州互联网法院公开了此判决书,判决书显示美诗沁公司在微信公众号上发表道歉声明,向原告钟楚曦赔礼道歉,同时向钟楚曦赔偿20020元(含合理开支),驳回钟楚曦的其他诉讼请求。

  资料显示,广州健丽美诗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云南美诗沁医疗美容有限责任公司持股80%大股东,广州健丽美诗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也是张建锋。(来源:中国网财经 记者 杜丁)

搜索更多: 医疗美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