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男人也会偷偷怕老?尊禧堂黑杞鹿胶食丸为你驻颜

  近日,一项研究关于衰老的研究引发了广泛关注。研究表明:血液NAD+水平与衰老的关系存在显著性别差异,男性体内NAD+稳态更易受衰老的影响。简而言之,就是男人更容易衰老。

  《黄帝内经·素问》中说:“年四十,而阴气自半也,器具衰矣”,意思是说,人到了40岁左右,肾中精气就衰减一半了,身体开始走下坡路。

  男人会怕老吗?答案是肯定,谁都想时间停留在风华正茂的年纪。然而,衰老是不可逆的,我们只能减缓衰老的速度。肾是男人的根本、生命之源,肾的健康与否,肾脏精气的耗损会加剧衰老的速度。因而,对于男人来说,想要延缓衰老,养肾很重要。

  中国自古就有:“男靠吃女靠睡”的说法。意思是男人用吃来养生。对于生活在快节奏,高压力中的男人,吃滋补品养生高效又便捷!

  汉代就有“鹿身百宝”的说法。明代药圣李时珍云:“鹿之一身皆益人,或煮或蒸,或脯,同酒食之良。大抵鹿乃仙兽,纯阳多寿之物,能通督脉,又食良草,故其肉、角有益无损。”

  鹿皮是我国的传统中药,药用历史悠久。早在《本草纲目》中就有鹿皮“补气 ;涩精 ;敛疮”功效的记载,《四川中药志》中也记载了其“能补气,涩虚滑.治妇女白带,血崩不止,肾虚滑精;涂一切疮”。《北京市中药炮制规范》 描述鹿皮胶味咸,性温,归肝,肾经,主治补气 ,涩虚精,强筋健骨。既能补阳,又可滋阴补血、止血。

  作为深耕梅花鹿滋补品领域的企业,尊禧鹿业深知鹿胶的滋补价值。如何让好鹿胶被更多人知道、利用,是尊禧鹿业一直以来都在琢磨的事。2021年经过四年的沉淀,尊禧鹿业深挖中医经典,探索出精完美的鹿胶配方——以鹿胶为引,辅以黑枸杞、桑椹、黑豆、九蒸九晒的黑芝麻科学配伍,炮制成黑杞鹿胶食丸。

  这款食丸黑如漆、亮如油、甜如蜜、香如饴,入口即化,滋补价值极高。

  好原料塑造好鹿胶。据了解,尊禧堂黑杞鹿胶食丸在原料选择上要求十分严格。其中鹿胶选用尊禧鹿场健壮梅花鹿鹿皮熬制,从源头上保证了鹿胶的安全、品质。尊禧鹿场位于湖北通山国家级示范基地,南邻富水湖,北靠仙岛湖景区,依山傍水,水源优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全天候的自由滋养,尊禧鹿场梅花鹿体格健壮,鹿皮品质更好。

  好鹿皮辅以古法炮制,成就极品鹿胶。据悉,小小的一块鹿胶炮制要经过百余道繁复的工艺。按照“适季、适温、七洗、七提”的原则,清洗、轻炮、熬汁、干燥,通常是12斤鹿皮才能熬出1斤胶。

  每一粒尊禧堂黑杞鹿胶食丸都是经过千锤百炼才呈现在大众面前。极品鹿胶滋养天下男人,尊禧鹿业以工匠之心为男人驻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