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德国厨具菲仕乐,精致生活的秘密,就藏在厨房中

  人的一生,有将近十二分之一的时间都会在厨房中度过,在这看似平凡的空间中,却能烹饪出蕴藏幸福味道的美味佳肴。生活在柴米油盐中,就应从中过出精致的浪漫,懂生活的人,自然需要一个懂生活的锅具,德国厨具菲仕乐新味达快高速快锅,精致生活的秘密,就藏在其中。

  物质生活的逐渐富足,使得人们的认知也开始不断发生改变。从“面子”上的客厅,到“里子”上的厨房,对于厨房品质拥有需求的消费者也在慢慢变多。德国厨具菲仕乐高度重视厨房健康,将品质视作设计产品时的第一要义,严选用料,严格把控材质与制作工艺,只为呈现给消费者最完美精致的高品质产品。新味达快高速快锅,采用欧标18-10不锈钢材质,表面光滑有质感,且易洁无涂层,让使用安心无忧。

  从买菜择菜、到洗菜切菜、再到烹饪、直至出锅,用到的厨具零散又琐碎,而完成一桌子饭菜,还需将上述步骤不断重复,遇上一些特殊的食材,高汤慢炖大半天更是常有的事。一日三餐,但是做饭就能花去不少时间,足够让主妇们头痛不已,针对“做饭慢”这一痛点,德国厨具菲仕乐推出了“一锅三菜”的做饭模式,仅仅只需20分钟,就能搞定一桌饭菜。不仅高效,菲仕乐新味达快高速快锅还能够做到荤素同煮不串味,做出的菜肴松软鲜香,色香味俱佳。

  越来越多的社交应酬,越来越快的工作节奏,让不少人都开始向往回到家美美的睡上一觉,好好的做一顿健康美味的大餐。想要烹饪出美味诱人的食物,最离不开的就是舒心惬意且安全干净的厨房环境。德国厨具菲仕乐新味达快高速快锅,设有主阀门、压力显示器、7段式硅胶圈、智能芳香阀、自动安全锁、辅助排气孔等六重安全保障,即便是厨房小白,也可以放心下厨。

  科技,成就生活之美。德国厨具菲仕乐新味达快高速快锅,助力大家向简而美的精致生活进发。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