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悦己”经济下,敷尔佳白膜备受欢迎

  消费升级趋势之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身,愿意为“悦己”买单。乘“颜值经济”之风,各大本土品牌持续发力,优秀单品不断涌现。作为国品补水面膜的代表之一,敷尔佳白膜(透明质酸钠修护膜)深受求美者的喜爱,畅销多年,人气不减。

云图片

  在产品不断更新迭代、市场趋向多元化的大环境下,敷尔佳白膜是如何保持核心竞争力的呢?究其原因,离不开需求与品质两个词。

  尽管现如今人们有了更多的护肤品选择,但对于补水、保湿等基础护肤产品的需求仍居高不下。而敷尔佳透明质酸钠修护膜(敷尔佳白膜)作为以透明质酸钠为核心的补水修护面膜,配方精简,成分安全性高,正符合消费者的日常护肤需要,且其配方中零添加调香剂、色素及荧光剂,契合“极简护肤”趋势。同时,敷尔佳白膜还选取了柔软亲肤的纯棉无纺膜布,该材质能减少与肌肤的摩擦,不给肌肤增加负担,且拥有较强的承载力,能让精华液更好地被肌肤吸收,给予脆弱肌肤温柔的呵护。

  上市多年,敷尔佳白膜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更有消费者自发推荐,产品力持续上升。在2021年,敷尔佳联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推出了国风熊猫礼盒,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国宝,关注、保护大熊猫及其伴生珍稀物种,体现了一个国品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云图片

  一路走来,敷尔佳白膜紧扣“专业修复,贴心呵护”的品牌理念,经典不变,品质不减,构筑了独有的核心竞争力,成为了被消费者选择、被用户信赖、被市场认可的功能性护肤产品。而在专业皮肤护理的赛道之上,敷尔佳白膜还将坚守品质与效果,期待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护肤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