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六神打破常规——解锁花露水的多重用法

  说到花露水,人们第一想起的是蚊子的克星,或是童年里凉席上的味道。如今,六神花露水不断推陈出新,面对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开创出了花露水的多种花样用法,这就来一起解锁吧!

  六神清新活力喷雾花露水——异味克星餐后必备

  说到夏天必备的食物,少不了小龙虾,当然也有不少人喜欢在夏天吃热腾腾的火锅或者美味的螺狮粉。

  但是每每吃完之后,身上留下的气味也让人退后三尺,在面临一些重要的工作或者约会之前,总会刻意避开此类食物。国民品牌六神针对这一情况,研发出六神清新活力喷雾花露水,轻松祛味,从此不需避开重口味的食物。

  六神清新活力喷雾花露水采用了中和祛味技术,能轻松中和异味,祛味的同时焕发清甜铃兰香,约会前喷一喷,无论是小龙虾、螺蛳粉还是火锅的气味,都消失无影踪。

  六神劲凉花露水——赶走燥热 夏日必备

  每到夏日来临,还有一个烦恼就是午后热浪来袭伴随的燥热。无论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都有这样的困扰,燥热导致学不进去或者无法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

  现在也不用烦恼啦,六神劲凉花露水来助力!六神劲凉花露水中蕴含了薄荷、椒样薄荷、绿薄荷“三重薄荷”层层叠加的清凉buff,只需轻轻喷在后脖颈,就能神奇地发现燥热消失了,伴随而来的清凉舒适让人心情大好,学习或工作效率大大提高。六神劲凉花露水中清新自然的薄荷香气,更是让大家在夏日午后动力满满。

  无论是六神清新活力花露水还是六神劲凉花露水,都是六神根据广大消费者的需求诚心研发而来。六神打破常规,将实用性和趣味性结合,把花露水运用在多个场景中。跟随六神一起,来解锁六神花露水的多重用法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