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备好这款敷尔佳绿膜,五月护肤不迷路

  小长假之后,我们迎来了春暖花开的5月。此时,气温飙升,日晒强烈,肌肤极易出现干燥缺水的情况。呵护肌肤好状态,首选补水面膜,作为国品品牌敷尔佳旗下的明星产品,敷尔佳绿膜主打保湿补水,正适用于当下季节,且成分精简,适用于各类肤质。

云图片

  敷尔佳绿膜又名“敷尔佳胶原蛋白水光修护贴”,是继“敷尔佳医用透明质酸钠修复贴”之后上市的一款补水保湿面膜产品。与其它胶原蛋白护肤品不同,敷尔佳绿膜选取微生物发酵来源的胶原蛋白,该成分具有较好的肌肤亲和性,可补充皮肤水分、修护受损肌肤屏障,达到一定的养肤效果。

  考虑到部分屏障脆弱的肌肤对护肤成分较为敏感,敷尔佳绿膜在配方中做“减法”,不添加香精、酒精等冗余成分,做到了“精简护肤”。成分上,敷尔佳绿膜将胶原蛋白与透明质酸钠科学复配,同时添加了聚谷氨酸钠和神经酰胺,形成精简科学、安全性高的护肤配方,可强韧屏障,补水保湿,维护肌肤水油平衡,呵护肌肤的好状态,适合在晒后补水、熬夜修护等场景下使用。

云图片

  借鉴之前的产品经验,敷尔佳绿膜采用了与“敷尔佳医用透明质酸钠修复贴”产品同样的纯棉无纺膜布,相较于其它妆品面膜的膜布,该材质更加柔软亲肤,具有较强的精华液承载能力,拉扯不易变形,敷在肌肤上不易变干,可为脆弱肌肤带来较为舒适的敷贴体验。每周使用敷尔佳面膜2~3次,能帮助改善肌肤粗糙问题,维持肌肤水润。

云图片

  凭借科学安全的配方、清爽的质地、优秀的补水效果,敷尔佳绿膜得到了新老用户的青睐,多次登顶敷尔佳热销榜,成为了不少人日常护肤必备、优惠打折必囤的护肤产品。而在日光渐烈、气温渐升的初夏五月,敷尔佳还将为大家奉送更多惊喜优惠,敷尔佳绿膜也在其中哦~若你还不知道保湿补水面膜选择哪款好,不如来试试敷尔佳绿膜,美丽修行平台安全分高达4.9的妆品面膜,让你五月的“护肤之旅”不迷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