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有料”涉嫌标注虚假生产日期

  2022年4月26日19时,静安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对上海有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茂名北路分公司进行实地检查时发现该公司存在标注产品虚假生产日期的行为。

  经查,当事人为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主要从事糕点类食品制售。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在其经营场所内查获当日生产的“称重含乳曲奇”700盒,外包装标注“生产日期:2022年4月27日”“保质期至:4月28日23:00”“保存方式:冷藏”。

  当事人供述该产品为冷藏类含乳点心,保质期短。当事人担心配送不及时导致用户体验变差以及产品过期而被投诉,所以将当天傍晚加工的产品的生产日期往后标注一天,即2022年4月27日。该批次涉案产品准备在4月27日销售。

  当事人的行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项的规定,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已责令当事人停止违法行为,并对其标注虚假生产日期的违法行为立案调查。

  来源:上海市场监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